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T的眼中,生命是黑白的,因為生命的鍵盤可為T變奏人生的炫美音符。

  鋼琴上流淌的指紋,把人生的感悟牽引得很長很長,清晰紋絡中騰飛音符,輕輕拽擺着生命的搖籃。對T來說,生命沒有色彩,只有黑白與明暗。

  T的世界明暗或許是因為信念的缺失。

  細數微微輕嘆於昏暗窗前的細雨。暮色黑白,擎起T的思緒,沒有信念的燈芯,還會散發出炫彩的光斑么?或許只有斑駁的明暗。

  想着重踏於吟唱的小溪,回味魚尾輕盈挑起的音符時的悸動。那時,只顧與小溪共吟于山林,追尋淘氣所飄起的旋律。而現在的小溪,已經變得憂鬱,但有時,它依然會不羈的大笑,其實我知道。它豪放渾厚而單純的笑,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一份不堅定。它也許沒想到對自由大海的熱愛,竟會讓它捲入競爭激烈的江間。像逐漸成長的T,沒勇氣融入那杯飄蕩着野菊花香味的苦澀青春。如果單純的渴望,洒脫與自由,就會像蝴蝶一樣只會低翔於迷醉的花叢。最後如和T同長的泉水一樣,只會陷入月色一樣醉人的湖泊,幻成死水一潭。

  也許是不小心,當T在迷離的夢中,蝴蝶一樣飄零於炫彩的花叢時,忘卻了原本可以翱翔。

  清泉,或許感到T的迷醉,竟喚起一隻兇悍的鷹,引來了暴雨,白光扯破墨夜,雷吼喚醒了T的感覺,一個聲音吼道:“亂花漸欲迷人眼。”

  也許,經過青春的門,不小心踩痛了醒着的那些人。說是那些人,其實便是和T同長,追逐自由,七彩卻比我快的那股泉水,青春的小溪,它用它的一生警告,泉水一旦踏錯方向便不能倒流。

  此刻,T好象嗅到了黑白的氣息,收起如雨灑潑的思緒,擰開一盞孤燈,雖然只有明暗相伴,但T會用指尖敲響黑白的音符,在明暗的世界里,用最古典的編曲,配上嘻哈的舞步。

  也許“泉”兄曾經說過,青春需要孤獨。

  頓悟……T的信念,便是黑白到底,不覺地把手伸於窗外,輕撫着墨色下微潤的清風。一切悍鷹、暴雨雷吼立即被微熏的夜風明暗吹走……

  生命的色彩——用古典的黑白奏響單調的明暗。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