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的顏色——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漫步在濃蔭的濱江大道上,流連着灕江兩岸的秀麗風光時,難道你不覺得這裡有桂林人的智慧嗎?綠色可是代表桂林人的心聲啊! 

  綠,生命的信使,把一封封希望的信撒向人間,把大地描繪成了一張“綠”圖。 

  有人讚美牡丹的雍容華貴,因為她是嬌嬈艷麗的國花;有人傾慕蘭花的清香高雅,因為君子借花言情;有人喜歡蓮花的冰清玉潔,因為她出污泥而不染。而我喜歡的,卻是象徵著生命的顏色——綠。 

  有人說:“生命的三大支柱都來源於綠。如果沒有綠,樹、草都不會發芽;沒有了樹,就沒有空氣和水;沒有了綠色,我們就吃不了食物。 

  綠色,主宰世界的一切,因為她是生命的顏色。綠色還象徵和平,和平意味着生命的生存和延續。 

  無論是春天的希望、夏天的力量、秋天的收穫、冬天的孕育,還是生命與和平,無一不是綠的創舉。 

  綠的力量是偉大的,生命的力量是不可抵擋的。因為,綠,就是生命的頌歌。 

  如果沒有了綠,地球將是一個沒有任何生命,到處是荒涼的死亡之星。 

  一句話——沒有綠,就等於沒有了我們這個美麗又可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