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桌的她

  時光線切割着我們的過去,時代被分割成一塊塊大小不一的天空,被不同的人填充上不同的顏色。

  這三年的時光,你不曾有些許改變。記憶中模糊的不變的,你胸腹上緩慢蠕動的肥肉,第一次貼近我時滾動的感覺。所以,毫不客氣的我,諷刺着你的身材,挑釁你的自尊。或許,初中的人就是這樣在依賴和被依賴的過程在循環。當自以為堅不可摧的城牆倒塌,被暴露的敏感,懦弱的我們像孩子似的尋找依靠。然後恢復了的我們,利落的推開被依靠者的肩膀。

  你我便是如此。我永遠以乖巧溫柔的姿態,在學校的舞台中,扮演着。你卻總在行雲流水般的人群中點頭哈腰,所以就是這樣習慣了被你捧在掌心。以為,你會永遠聽我的話。還記得嗎,八年級快要期末的某一天,你炒的哪碗年糕,是不是溫暖了我你我心靈的一角呢。

  曾經同桌的你,似乎越來越喜歡語文了呢。在上課時諷刺的看着你,突然被你的眼神震撼到了。明亮的充滿求知渴望的眼睛,我是不是也有呢。又一次,你說老魏要是像以前哪有純潔就好了。我很疑惑,這個人居然說喜歡以前的我,“我不是要欺負你的嗎?”

  如果別人喜歡你的偽裝,倒不如偽裝下去,在他們心中成為一個完美的人,在他們人生灰暗的時候作為一束照耀別人的光。我靜靜的拉上你的手,你回眸說:“同桌,記住我手心的溫度。”然後,相視一笑。將來接收你遞來的同學錄時,我會不會哭呢?

  初三:輕舞飛揚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