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杯咖啡暖人心,憶起同桌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咖啡暖人心,憶起同桌的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杯咖啡暖人心,憶起同桌的她 標籤:一杯咖啡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情暖人心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天很冷,陰森森的,我不喜歡陰天,因此我的心情猶如這天氣般陰沉。 

  不想採取任何的取暖措施,一抬頭看到了那袋咖啡,那是一袋雀巢咖啡,是小學時的同桌送的,一直被我扔在桌上,沒有想起來要喝過,正好,我已厭倦了白開水,嘗嘗這袋咖啡吧。 

  摸了個杯子,把咖啡倒入,用熱水沖開,順便用吸管攪了攪。 

  真苦!咖啡進入我嘴裡的我的第一反應。接着,由於這苦,我想起了送我咖啡的同桌,心裡仍有些愧疚。 

  同桌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女生,我倆的關係不錯,我們做同桌,是完全出於自願,並不是老師的安排。那天上課的時候,她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的是很親切的話,但是我看了立即拉長了臉,我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張紙條如此的反感!從那以後,我就沒有理過她,直到我不再與她做同桌,我才懂得珍惜,懂得了那份友情與親切的可貴。 

  她轉學了,臨走前送給了我這咖啡。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是年幼,真的是太傻,真的是太懵懂! 

  我已與她失去了聯繫,但是,我的心裡永遠裝着這位同桌,這位朋友,我只能默默得在遠方,為她貯一海的思念。 

  我咽下這口苦咖啡,卻品嘗到了藏在苦后的香甜,同時感到心房暖暖。

您正在瀏覽: 一杯咖啡暖人心,憶起同桌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咖啡暖人心,憶起同桌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