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我是一條魚

楓林綠洲小學四年級

  虞祉嫣

指導老師

  蔡老師

大家好!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湘江河裡的魚。我在這裡已經生活了很多年了。以前,這裡是一個讓我流連忘返的天堂。河水清澈見底,氧氣充足,水草綠油油的,非常茂盛。我們一群一群地在河裡游來游去,沒有誰來打攪我們,我們每天被青蛙叫醒,然後聽着漁夫的歌聲入睡,日子無憂無慮,快活極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家慢慢地變了。油污和垃圾源源不斷地進入了我們的家園,我們每天都覺得喘不過氣來。捕魚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他們跟以前的的漁民不一樣,既不撒網也不下魚鉤,他們直接用電捕或着用炸藥炸,不管大的小的全部都肚皮朝上了。可憐我的小弟弟才拇指大小,他們也沒有放過。看來我也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變成盤中餐是遲早的事了。

誰來救救我們吧!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我說 

我叫魚 

你覺得似曾相識 問我,是前世的約定么? 

我鼓起大大的眼睛,卻對着你沉默…… 

你享受自由的時候,會不會想起我,在水中快樂的遊資 

我想,我游進了你的心裡,沒有痕迹,那裡會不會像深藍的海底……

  初見你的那年那夜,好似你坐着向日葵的小船 

來到我生活的水域 

你是否看到我游到了湖心,歡快地蹦跳 

生活原來可以因為你而變得不再單調……

  突然,你跳進我的水裡,搭上一座心靈構築的天梯

  同一片水域,同一種滋味的水 

我一點點地靠近你,輕輕地,慢慢地,害怕驚動快樂無憂的你……

  你來到水草間 

飄忽不定,我卻只能尾隨兜轉,像極了追趕的遊戲 

我卻好像沒有了很好的水性……

  PS:獻給小荷的所有夥伴。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條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生活在清澈的小溪里,我要不斷的跳躍,不斷的磨礪自己,盡自己的力量游進大海里,我不會做一個漫無目的,毫無目標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生活在嘩嘩的小河裡,當小鳥向我俯衝的時候,我不願被小鳥吃掉,我沒有捉住小鳥的利爪,我會聰明靈活的躲掉,做一條靈活勇敢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是一條大魚,當魚網圍住我的時候,我不會看着同伴被抓走,我要帶領許多小魚,把他們捕魚的網咬破,做一條足智多謀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在大海里自由來去,我不願被海水衝上岸,我要擋住海水,防止把別的小魚衝上岸,做一條強壯有力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生活在大海里,我不想被別人抓走,也不想被別人吃掉,我要做一條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生活在美麗、深邃、浩瀚的大海里,我不願被大魚吃掉,也不願去吃小魚,我要做一條善良、快樂、仁慈的魚。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看到魚兒在大海里游來游去,看到人們帶着氧氣瓶在大海里探秘……我就想:假如我是一條魚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游到大海里,欣賞美麗的珊瑚,觀看奇妙的海洋生物,探索海底深處的奧秘,然後告訴那些見識不廣的孩子們,讓他們也大開眼界。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那些迷了路的船隻做貢獻,幫助他們指引航行的方向,讓船隻安全到達彼岸。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給美味可口的飯菜再增添一些美味,讓孩子們大飽口福;讓沒飯吃的窮孩子也嘗一嘗這美味佳肴。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人們預報天氣,如果要下雨,我就會跳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這樣,人們就不用用衛星來預報天氣了,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要下雨了。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祖國作貢獻。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HI!我是一隻小丑魚,家住海洋中,生活的無比快樂. 

作為一條魚,我的家----海洋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那裡是一個蘊藏着無數寶物的大寶藏.我曾見過大海的喜怒哀樂.像海嘯(發怒時)、退潮(傷心時)、漲潮(歡樂時),還有許多許多。 

  我家的是一個珊瑚洞,在裡面十分安全。出門不遠處有一大片海葵,那可是我的“避難所”,還救過我的命呢!為什麼呢?請聽我細細道來吧!有一天,我正在抓一隻小蝦,眼看就到手了。突然,一隻十分強壯的帶魚將小蝦搶走了,我惹不起他,只好悻悻離開。回到洞中,我悶悶不樂,突然洞口的陽光被擋住了,我正在氣頭上,跳出洞,大吼:“誰在我洞口.......”後面的話我硬憋了回去。原來,一隻飢腸轆轆的劍魚正盯着我呢!我嚇的一下衝出去,劍魚緊追不捨,我一下鑽入了那一大片海葵,小丑魚是不害怕海葵的劍魚也想鑽進去,可被海葵電了好幾下,嚇的屁滾尿流的逃走了。 

  我是一條魚,這就是我的生活。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我可以成天睡覺, 

沒有人叫我起床.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在珊瑚礁里遊玩. 

不用背那沉甸甸的書包.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做很多事, 

沒有師長們的訓斥和管教.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早早休息. 

不用做那堆如小山的作業.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泳, 

不用去面對那用無休止的考試.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可以去做白日夢, 

不用去想那煩人的未來. 

 假如我是一條魚, 

……  

 可我不是魚,我依舊要早早起床,背那沉甸甸的書包,認真服從師長的訓導,還要做那像山的作業,去面對一輩子的考試,更要為自己的未來而頭痛 …… 

 不能再想入非非了,必須要去面對自己的現實;不能再抱怨了,必須去承擔自己所應負的責任. 

 為什麼長大了,總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我是一條魚,生活在海洋深處。哪裡有礁石,有珊瑚,還有海草。我在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遊玩。但由於我個子小,常常受到大魚襲擊,稍不留神就會被大魚吃掉。所以,平時我要處處小心。 

 有一天,我在海里遊玩,突然,在礁石後面有一條蝙蝠魚向我爬來,我趕緊一轉身就遊走了。啊!好險呀!咦!這個傢伙不會游泳!我晃晃腦袋,得意洋洋把它甩了。 

 第二天,我又游到了那塊礁石右邊,想看看那條蝙蝠魚還在不在。蝙蝠魚不見了,只看見一個小肉球。啊!那一定是蝙蝠魚的詭計。因為,蝙蝠魚雖然不會游泳,但是它有一根長得像竹竿似的“手臂”專門尋找獵物。我才不會上當呢,我趕快遊走了。 

 我雖然是一條小魚,但是我機靈、聰明,所以一直生活得自由自在。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我是一條小魚 

  曾經我是一條幸福的小?,曾經我有着美麗的家園,曾經我有着很多可愛的小夥伴,曾經……可是這些都過去了現在我妻離子散,住在一條臭氣熏天的小河裡,這是怎麼回事? 

  事情要從一年前說起。隨着先進時代21世紀的到來,生活的條件好了,進錢的地位也越來越高了,一些無良老闆為了省錢將污水大量排進小河裡。日復一日,我們的家園由一條清澈的小河變成了蒼蠅滿面的的黑布。周圍的人見了也加入了這場戰亂,紛紛向河道投入垃圾。我們的家人有的受環?@污染死了。我?Q定也到別處去生活。可是跑了十幾個城市直到筋疲力盡,每個城市也如此。 

  我奄奄一息地躺在“水鄉之省”廣東,這天我想到了很多很多……難到我們盡心儘力地保護河水,得到的回報就是人類的趕盡殺絕?在我?剩一口?獾?r候,我一定要?出我最後一句?:人類啊,請你們好好保護動物!最後我?上了眼睛,告?e了人世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條魚…… 

我是一條快樂的小魚 

我生活在愉快的海底 

我帶着孩子的稚氣 

開心地出了水面,呼吸空氣 

啊!那是什麼 

是一雙鋒利的爪子 

讓我走進了 

虛擬的地獄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 

一座陌生的公寓 

原來 

我成為了別人的家養魚 

主人們姍姍而去 

我一隻魚孤伶伶地呆在缸里 

我撞着那玻璃 

回答我的只有疼痛無比 

我思念那明媚的陽光 

我思念那遼闊的河底 

我還思念兄弟姐妹 

還有我的老師——黑章魚 

想起以往的事情: 

和夥伴們一起嬉戲 

和章魚一起學習 

和哥哥給爸爸剃鬍須 

漸漸地 我進入了夢鄉 

做着甜美的夢 

我在湛藍的河水裡 

我在自由地游來游去…… 

為什麼 

我這小小的願望 

在這時 

顯得荒唐無理 

請注意 

我只是一條 

小小的,沉默的 

小金魚
查找更多我是一條魚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