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艱難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艱難的選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選擇,或對或錯。但是那些歲月,那些記憶,那些點點滴滴,無時不刻都在牽絆我,在我心靈里蕩漾,那些我愛的和我恨的,成為這個花季我最艱難的選擇。 

  (壹) 

 中考後 

 總是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行,天空的那些殘雲總是那般透明,好像不存在一般,就像剛剛過去的中考,成為我心裡的一道屏障,蒙蔽了我的良知,於是我開始了無限的思考,可又在思考中錯過…… 

  (貳) 

 中考成績出榜后 

 家人的電話總是連續不斷,我不敢接也不想接,我在教室走廊上徘徊,我知道接上電話只是家人不斷地提問,呵……我笑了,九年了,學習生活到底給了我什麼?我也不知道,心裡只是空虛,如紙。 

  (叄) 

  提前報道 

  快到新學校了,可我卻還沒有做好準備,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思考,到底那所學校適合我?最終我還是聽從了家人,告別了同學,選擇了另一所學校。同學在QQ群上罵我,說什麼不分開,說什麼永遠…… 

  永遠?我自己問自己,到底永遠有多遠? 

  (後記) 

  再分開也只是悲傷,再一次我在花季中錯過了你。無數的選擇只是無數的悲傷,其實,做什麼事情只要堅定了,就要馬上做出選擇,因為那些牽絆你的也會慢慢佔據你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最艱難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艱難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