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輩子還是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還是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人知曉,靜靜的來了,微風,是我的坐騎,烏雲,那是我的家。而我就是雨,春日的喜雨!靜靜悄悄,默默伏在你的窗前,看你忙碌的身影,穿過幽暗的過道,消失在它盡頭。聽你嘆息的聲音,在空曠的斗室回蕩,回蕩在我心頭。我希望你能快樂的笑,暮然回首,那是笑的人生。輕輕吻着樹葉,給他們講述春天的童話,慢慢搖着樹枝-----搖籃,哄他們快快入睡,小鳥輕唱,那是我哼出的搖籃曲;蟋蟀鳴叫,那是我在彈琴。跟我來吧!踏着早春的腳印,去做深呼吸;看那迎春花,綻放出愛的花朵;聆聽春潮漲起了又落下。隨着,我去聞櫻花盛開的清香,舉起,沉了一冬的枯枝,擊打水面;水波蕩漾一點點的散開,然後,我就安息在靜夜的小港,無聲無息;心底祝福着你,快樂與永恆。閉上眼,跟這個世界說再見!使命就是這樣完結,乾乾淨淨,毫不拖泥帶水;就這樣,我的肉體消逝,靈魂飛揚。升入天堂.上帝說:“你下輩子還是雨。”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還是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還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