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得精彩(觀《下輩子還做母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得精彩(觀《下輩子還做母子》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只不過是一本書,傻瓜們走馬觀花似地隨手翻閱它,聰明人則用心閱讀它。因為,他們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而沒有機會去重新閱讀。

一個人的一生似洪水奔流,有的人活得轟轟烈烈,有些人卻平淡無奇。

在僅有十一年生命的江小迪眼裡,他的每一分鐘都活得精彩、活得有意義、活得有價值……他用自己生活的每一刻里,證實了自己並不比別人差,體現了自己的能力,讓別人知道:自己並不是永恆的“病人”,總會有“站”着來的一天。江小迪把握每一分生存的希望,每一分都有自己努力與收穫,因此而證實了生活的價值。

人不能熄滅希望的火焰,但還要把這團火焰燃燒的更加明亮。把自己的一生點燃吧!創造精彩生活。

將把握擁有一切,不斷向上攀登,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人生的路途永遠不會有捷徑。珍惜每一秒,利用每一分,和時間賽跑,不斷追求……

蕭伯納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生不是一隻短短的蠟燭,而是一隻由我們暫時拿着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的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讓我們暫時拿着火炬,”或許漫長而又長遠,可能短暫、快捷,但是無論時間長短,當它在我們手中時,我們則要讓它燃燒和煥發!

蠶在臨終之前,總會吐出自己全部的絲,才肯瞑目;蠟燭在它有生之年,總放射出奪目的金光;更何況我們人類呢?讓我們活得精彩起來把,放飛希望之花。

讓我們做個聰明人,認真耐心的閱讀和品味人生這本書吧……

您正在瀏覽: 活得精彩(觀《下輩子還做母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得精彩(觀《下輩子還做母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