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勾勾小指頭,下輩子我們還是死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勾勾小指頭,下輩子我們還是死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勾勾小指頭,下輩子我們還是死黨 標籤:下輩子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 拉勾勾作文

就這樣享受這個季節吧 風淡淡的吹,吹走了傷痛,吹走了曾經的誤會...... 不變的友情,沉澱在心底.... 

  月月,習慣了你的欺負,你的可愛,你的堅強,你對那些動物的喜歡.看到你發奮時的表情,讓我想笑,覺的你真的好可愛,有你這個朋友,就算是損友我也認了,呵呵~~你要幸福哦!一定要!不讓我一輩子都不接你MK了!哈哈~~ 

  葛葛,你真的好可愛,也很調皮,可愛又漂亮的你,一定會被人以為你是一個無敵的乖乖女生,可誰又知道你面具下的惡魔本色呢?穿的PP的走在路上接受注目禮時,突然就和我們大聲尖叫!讓人嚇了一大跳,呵呵~~前不久是你的生日,再祝你一次生日快樂把! 

  熊貓,我和你從小是青梅竹馬,從2歲就在一個班,天生有些孤傲的你次次當班長后變的更變本加厲了.很懷念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現在分班了,但記住咯!我會在你身後支持你的! 

  還有網友小冰,我和你幾乎無話不說,網絡上雖然很可怕,喜歡欺負我,但遇上你是我的榮幸.你很可愛我們永遠做好朋友好么? 

  還有方方,高高,端閑...你們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呵呵,我的好朋友們,來,我們勾勾小指頭,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下輩子我們還做好朋友! 夢夢(PIAPIA)祝你們幸福!敢忘了我你們死了!!!!!!!! 

  祝你們永遠幸福的夢兒(PIAPIA)

您正在瀏覽: 勾勾小指頭,下輩子我們還是死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勾勾小指頭,下輩子我們還是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