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輩子,我還愛你(七)(完結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我還愛你(七)(完結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下輩子,我還愛你(七)(完結篇) 標籤:下輩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一輩子作文

七、藍兒,下輩子我還愛你 

  “筠筠,怎麼了……”藍朵一下變得焦急起來。 

  “藍兒姐姐,其實,我是……我是餘子皓的親妹妹……是哥哥讓我來陪着你的……”珞筠深深地把頭低下了。 

  “筠筠??對啊,怪不得第一次見你的時候,覺得那麼熟悉呢……可是,你怎麼……不告訴我呢……” 

  “哥哥,他不讓我告訴你……” 

  “其實……半年前,他患了不治之症,醫生說,最多只能活8個月了……哥哥他說……不能連累你……”珞筠哭得更厲害了…… 

  “子皓,他在哪??讓我去見見他好么?”藍朵激動地拽着珞筠。 

  “不行,哥哥說了,不能讓你去見他,他現在的樣子很虛弱,他不想在你心中留下這樣的印象,他希望在你心中,他永遠都是那個活潑的樣子,藍兒姐姐,你就聽他的吧!” 

  “筠筠……”藍朵一下抱住了珞筠。 

  “藍兒姐姐,這是我哥寫給你的信,他……本來是說……等他時候再讓我給你的……不過,既然這樣,我……就……先給你吧……”說著從兜里拿出了一封信。 

  “藍兒,我知道我已經活不了多久了,我不能在連累你了……你知道嗎?分手那天,你在後面大喊,我是多麼心疼,多麼想會有告訴你,這不是真的……可是我不能。我只能狠下心來,讓你忘了我……中考那天,其實我很想去的,因為我答應過你,會一起去考試的……不過……我的身子是在不行了,沒辦法陪你了,還好,我聽說你考得很好呢!考了全省最高分哦!我真為你感到自豪呢!後來,我讓珞筠去了你們學校陪你,珞筠每次回來,都說藍兒姐姐這好那好的……還是一樣的光彩照人啊,有很多的追求着呢……可是,為什麼都拒絕了呢?聽珞筠講,有一個叫安藤的對你真的很好啊,你幹嘛拒絕掉呢?藍兒,忘了我吧!找一個更適合你的男孩不好么?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能和你攜手到老……這輩子,我沒有辦法再守護你了,藍兒,下輩子吧!下輩子,我還愛你……” 

  讀完信,藍朵已泣不成聲。 

  “子……皓……我不要……等下輩子啊……“ 

  “藍兒姐姐……這是我哥最後的心愿了,不管怎樣,安藤是真心愛你的,你給他個機會吧!體會一下他對你的愛,重新感受一下那種感覺……” 

  “安藤,你介意……我心裡裝着一個其他的男孩,多過你么?” 

  “藍朵,只要,你心裡有一個小小的位置是留給我的,就夠了……” 

  “可是,也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 

  “那又怎樣?我陪着你一起記着他,那個曾經讓藍朵真正幸福,快樂過的男孩……” 

  “安藤……”藍朵一下抱住了安藤。 

  “藍朵……沒事了哦,以後不管有什麼事,我都會陪着你的……” 

  “恩……恩……”藍朵的眼淚,慢慢地……浸濕了安藤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我還愛你(七)(完結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我還愛你(七)(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