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輩子的祈禱,下輩子的安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輩子的祈禱,下輩子的安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輩子的祈禱,下輩子的安康 標籤:下輩子作文 安康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祈禱作文

  他們說,現在的窮人,身體健康,是因為他們上輩子都是有錢人,但是身體不好,他們向上帝許願,下輩子願意用所有的錢,換取一個健康的身體。

  下一輩子,上帝果然實現了他們的願望。一輩子貧窮,卻一輩子健康。多病多災難,但是這不能影響他們的健康。

  我們一直都在想念,在思念,在各種夢想和我們所看得懂的,所有一切都變成了上輩子的夙願。

  我們只是一直都在安慰自己,所有的美好的故事,似乎都是如此簡單,讓我們懂得,所有的故事,都還是在這裡,看着自己這一輩子的時間,如流水一般,流逝乾淨。

  其實,你就算是去了那座城市又能怎麼樣呢?

  你和他們無法融合到一起,哪怕是忍受別人的愚蠢,你都做不到。像你這樣鋼鐵般的性格,又如何容忍那些黑暗和不光明呢。只是在想,還是在這裡,平淡的度過一輩子吧。

  如此,安好。

  可是,我們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祈禱,並且在這個晚輩的過程中,去體會所有的愛情,所有的故事,都如同今日一般,看得懂所有的一切,都還是在這裡的吧。

您正在瀏覽: 上輩子的祈禱,下輩子的安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輩子的祈禱,下輩子的安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