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南通中考作文題目:命題作文,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2010年南通中考滿分作文: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老師,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愛您,如同愛自己的母親一樣。

  老師,你因為同學的紀律或學習方面生了很多氣,然而,雖然你罵我們,但我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你時常和我們講做人的道理,讓我們了解自己應該如何處理一些事情。你每次為我們打印材料都熬到深夜,本不應該再近視,卻有增加了度數,我多麼想幫幫您,讓您休息一下啊!

  記得在軍訓時,你說,你會跟我們一起站在太陽下,我當時還不太相信,可你真的站在太陽下,當有些同學承受不住太陽的溫度時,你會扶他們去陰涼下,然後馬上回到我們的身邊,可當我看到你的嘴唇已經發白時,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堅持下來的。軍訓結束時,我才得知你有貧血,而且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是多麼敬佩你言出必行的風格。

  在我受傷的時候,你聽到就立刻趕了過來,而且跟醫生說讓他做某些事,當時我已經縫合完了傷口,我不想再打麻藥做手術了,我求您,我看到了老師流下了眼淚,你一直陪到深夜,而且把自己的孩子留在家裡,明天還有課的您,不顧一切的留到了深夜。後幾天,你常常到醫院去看我,,這使我感動,我真的把您當成了自己的另一位母親,在這事之後,你對同學們發火,我心裡都會不舒服,因為我愛您!

  老師,即使現在同學們還不理解你的苦心,但你卻擁有了我的關心與愛。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