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恨你並愛着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你並愛着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大吼着,回應我的卻是一聲又一聲的迴音,你怎麼不見了,為什麼把我落在這兒?我無力反抗這一切,我唯有接受這個不得不接受的現實,你怎麼可以把我剩下,在這個冰冷的世界里。

  你聽見了嗎?我說:“我恨你,我愛你。”

  我恨你,恨你總是把事情埋在心理;我恨你,恨你總是沒心沒肺的大笑;我恨你,恨你把別人的事情看得比自己還重要。我愛你,愛你的自信與堅強;我愛你,愛你從不讓別人擔心;我愛你,愛你那麼為他人着想。

  “再過一年就要去做手術了。”當媽媽和我說這句話時,我的心很坦然地接受了這個現實,笑了一笑,把頭枕在媽媽的腿上,輕聲說道:“沒事的,會好的。”然後,媽媽便跟我說小時候的我也如現今一樣堅強,並不會像別的小朋友一樣,打針會大哭。媽媽說從小到大我的身體就很虛弱,說到這裡,她的淚水滴在了我的臉頰,一滴一滴,順着我的心滑下去,裡面映着從小到大的我,我的笑容那麼多,那麼燦爛。

  “你要堅強起來,你要強大起來。”我對着鏡子說,並撫上鏡子里我的容顏,眼裡並不是閃爍着十六歲該有的天真爛漫,而是充滿了不柔弱的銳利。我怎麼了?是精神的壓力還是歲月的摧殘使我變成這樣?我只知道每次想哭時,就有一種聲音告訴我不能哭,要堅強。就如面臨一年後的手術,我的心還是那麼坦然,因為我不想別人為我擔心,即使我也害怕那冰冷的手術室。

  “你累了。”這是朋友說的,我反覆問自己累了嗎?才十六歲,又何必多愁善感。以往那個天真爛漫的自己哪裡去了,會回來嗎?

  “你要加油,不能輕易就倒下。”我對你說。

  “我知道了,彼此加油。”你回答。

  “我恨你。”我說。

  “我愛你。”你說。

  廣東肇慶鼎湖區肇慶鼎湖中學初三:謝欣桐

您正在瀏覽: 恨你並愛着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你並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