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愛的小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貓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原來有一隻小花貓,取名為花花。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小嘴巴再配上那四隻鋒利的爪子,更像只威武的大將軍。他的皮毛是由白色和黃色的波浪合併而的。在遠處看,花花的皮毛像一團棉花,摸上去舒服極了!

  花花是一個很稱職的小貓。有一天,我和表姐在奶奶家看書,花花正在門口玩耍。這是有一個人闖了進來,花花急忙跑了過去聞了聞那個人身上,他覺得不太得勁,就“喵喵”的大聲叫起來。那人從兜里拿出一塊餅乾,花花並沒有被誘惑,急忙用牙齒咬住那人的腿,那人疼得嗷嗷大叫的逃走了!這是驚動了我,我立刻跑出去,但花花還在門口玩耍,好像怕打擾我們似的。

  哎!花花為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