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財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財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許多財富,金錢,親情,精神……。在我的人生中,朋友的愛曾饋贈給我一筆巨大的財富。

  “哎呀,”過完安檢的我一摸兜掏卡,晴天霹靂似的,居然沒帶!翻遍了可以翻的所有兜,只有一角錢。於是,手足無措的我拿出手機,打電話求助我最好的朋友。

  “喂,你……在哪呢?”我低着頭走在地鐵的通道里。

  “家呢,有事嗎?”他邊啃蘋果邊疑惑的問。

  我頓了頓,把自己的處境敘述了一下,以為她會說:“好,我現在給你送去。”

  沒想到電話那頭卻說:“我媽正叫我吃飯呢,要不你再打電話問別人看看?”

  掛了電話后,我沮喪地坐在地鐵入口的台階上,看絡繹不絕的人都“嘟”的一聲從我身邊走進去,每一聲響好像都在說“沒帶卡吧?進不來了吧?”我來回翻着電話簿,卻不知該打給誰。“爸媽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出差!”想到這裡,平日堅強的我哭了。

  “難道我真要冒着寒風走回家么?”正在我鼓足勇氣準備徒步回家時,一個陌生電話打了進來。

  “喂,是然然嗎?”電話那邊傳出了一個不太熟悉的聲音。

  “你是……?”我謹慎的問道。

  “我蹦蹦啊,你在哪呢?現在怎麼樣了?有人借你錢嗎?”一連串的問題讓我應接不暇。

  “你怎麼知道我在……”

  “嗨,先說你怎麼樣了啊?”

  我吸吸鼻子說:“我在地鐵站呢,不過…”

  “行,那我給你送錢去。”瞬間他就掛了電話。

  “他難道真的會來么?可我們在學校話都沒說過三句。”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從我身邊走來的人越來越少,冷風也像故意來起鬨似的,他在逗我玩的想法也越來越堅定。

  “然然,你在哪呢?然然。”剛才電話里的那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立馬站起來朝聲音來的地方揮手:“我在這呢,”轉身看到的那一幕至今我都難以忘懷:蹦蹦穿着單衣,頭髮被風吹得都豎立起來,手裡拎着個大袋子,朝我這裡飛奔而來。他的到來,模糊了我的雙眼,畢竟我們倆並不要好啊!

  他喘着粗氣跑到我面前說:“給你!”把手中的袋子塞到我手裡。我打開袋子,埋頭頓了好久,我又落淚了。但這次,和剛剛那次,不一樣。面對着在袋子里靜靜躺着的外套,餅乾和兩塊錢。

  “我怕你冷,就給你帶了件外套,想想這都快九點了,怕你餓又給你帶了餅乾,湊活吃吧。”他撓着後腦勺,憨憨地說。

  原來,他是為了給我準備東西才這麼晚到。想到這,我的眼淚掉的更凶了。

  “謝謝。”我用顫抖的聲音對他說。

  “我沒事,你趕緊回家吧。”

  我點了點頭說:“你先走吧。”他嗯了一聲轉身走了,看他快到出地鐵,我才轉身往地鐵方向走。當我轉彎回頭時,卻發現,他依然在地鐵口伸頭望着我。我回過頭來,咬着牙沒哭出聲音來。

  我們平日並沒有那麼要好啊!

  成長的路上朋友的愛,讓我成了最富有的人。

  初三:黃嫣然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財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