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蕭伯納曾經說過:“童年時代是生命在不斷再生過程中的一個階段,人類就是在這種不斷地再生過程中永遠生存下去的。”我很讚賞這句話,我覺得生活賦予我們每一個人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童年,他充滿着期待,充滿着信心與希望。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美好的童年,它帶給我們的是美好的期盼,純潔的心靈,使我們微笑着走過這個階段。然而,我們並不能忘記自己的童年,只有長大成人並保持一顆童心的人,才是真正的人……

  童年是一個純真的時代。“童年呵/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童年時代的我們擁有着時代的真情,這才是真正的自我。做人不能總是捨近求遠,我們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但是我們有時也要停住腳步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過去,畢竟我們走過那一段路。童年,年輕活躍,有着激流般的熱情和無邊無際的夢想,像白雪一般的純潔,童年確實可以說是人生的花朵,無價的珠寶。童年往往是短暫的,我們應該珍惜,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永遠保持一顆童心。我們要把童年的特徵都裝在心裡,刻在心上,時時刻刻都記住,記住自己的童年,真實的自我!童心能使自己用最純潔的一面去看待大千世界,又不失那份活潑與自由;童心能使自己樂觀向上地與大家和諧地融為一體,又不失那份穩重與成熟……

  但是我所講的保持一顆童心,並不是肆無忌憚無知的一面,而是童年時代積極向上的特徵,只有在這種特徵的基礎上,建立更加完善的自己,才能真正算一個擁有童心的人。要把自己對童年的認識統一起來,留住自己的童年做一個真正的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