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理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理解,我渴望媽媽的理解。有時候,我做一件事,不管對與錯,媽媽總是想當然地就直接判斷。有時,我不服氣便要打賭。這樣,有時我可以得到一些私房錢,但有時我則要失去大量的零花錢。我希望媽媽經過深思熟慮再做出決定,以免資金隨“吐”流失。 

  我渴望理解,我渴望爸爸的理解。我見到最多的是爸爸那要審問“犯人”似的“包公”臉。我見到了他那嚴肅的表情,就嚇破了膽,做事小心翼翼,生怕弄不好他又要“升堂審問”。我可很少見到爸爸笑噢!我希望爸爸不要那麼嚴肅,平時應該笑笑! 

  我渴望理解,我渴望老師的理解。老師對我的期望值很高,我非常感激。我的壓力其實也不小啊。在分班考試中,我可能考得不錯,老師把我作為重點培養對象;臨時班委中有我的身影,正式班委中還有我的位置;第一單元考試后,數學120分我上100了,英語又是滿分;語文還沒考,但壓力已經不小。尖子生中有我,有特長的學生中有我,班幹部中有我……我多麼想贏得老師的信賴,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啊!前兩天,老師又找我談過話??希望我能考到年級前幾名,希望我們二十多位學生能代表七十多位同學為班級爭光。老師,您對我期望很高,我非常感謝您。我們已經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我們希望壓力適當就可以了。 

  我渴望理解,我渴望…… 

  我渴望理解,理解是一種心靈的溝通與對話,我希望在親人之間、師生之間、同學之間、鄰里之間能夠架起一座通向理解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