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回歸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回歸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渴望回歸自然.渴望像陶淵明那樣"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渴望在雨天里欣賞洞庭湖的"淫雨霏霏,連月不開,陰風怒號,濁浪排空",在晴天里品味洞庭湖的春和景明,波瀾不驚,上下天光,一碧萬頃";渴望來到"胡天八月即飛雪"的塞北,領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妙...... 

  渴望回歸自然.渴望做星空的孩子.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上仰望天空,與星星交談,任思緒飛揚.拋開一切,不管那煩重的作業,不管那煩人的成績,不管那與同學鬧不和的情景......那一刻,我追求心靜!

  也渴望做大山的孩子.想再一次擁着"山的那邊是海"的信念,攀上山頂.見不到大海,我卻收穫了其他風景--蒼翠蔥綠的大樹;勇往直前奔向"大海"的小溪:還有那高峻挺拔的大山的英姿......啊,那是家鄉的縮影! 

  渴望回歸自然.讓自然擁抱着,這原本不是夢.自然無私,為我們帶來了四季豐富多彩的美景;自然偉大,為我們創造了成千上萬的生靈;自然仁慈,她用她的血液,用她的一切哺育了我們.然而,人類無私,人類渺小,人類無情!回歸自然.讓自然擁抱着的夢已逐漸遠去......但願它不會成會泡影! 

  回歸自然,就要先讓自然回歸.我們要的是那令古人們驚嘆不已的自然,而不是那被踐踏得可憐的草坪,那"掉發"的.光禿禿的山林! 

  保護自然,任重而道遠.朋友們,為自然的回歸盡一份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回歸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回歸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