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我渴望理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我渴望理解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我渴望理解

  高一(4)班鄧艷紅

  我想,對於朋友,除了背叛,沒有什麼過失是不可以寬容的。——汪國真

  也許你很羨慕我,因為我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頭銜——英語課代表。在大人眼裡,我是一個穩重聽話的女孩,在老師眼中,我是他們的得力助手,可是在同學們的心中,我卻是……

  “喂!是哪個‘馬屁精’又向老師打小報告了?”一位男生剛出了辦公室門就跑到班上大聲叫喊,“我不就作業沒交嗎?不知哪位也太積極了吧!”唰——同學們的目光像閃電似的一齊轉向了我,我知道又該大禍臨頭了。

  那天下午,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詢問我們班是否有人還在貪玩。“我……我不知道。”我吱唔着。老師說:“你是班幹部,有情況應該向老師彙報,怎麼,你還怕得罪同學嗎?”老師那嚴厲的話語和嚴肅的目光使我不得不向他“坦白”。老師滿意地笑了,而我卻……

  在同學們那種莫名的目光下,我不由得低下了頭。班上炸開了鍋。我強作鎮定,對那位男同學說:“是我對老師說的,請你不要胡亂猜疑,指桑罵槐!”“喲,‘課代表’,這時候你當起英雄來了,你好啊!老師的馬屁拍得叮噹響,我卻要受家長的‘皮肉之苦’。哼!”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為什麼?為什麼做課代表這麼難?我像徘徊在兩片森林之間的小鳥,不知向哪兒飛,我怎麼辦?幾顆晶瑩的淚珠從臉頰上緩緩滑下來,落在唇邊,苦澀的!我覺得自己就像馬克·吐溫筆下那個競選州長時被加上那種罪名的人,“馬屁精”“發報機”等都成了的我代名詞。

  老師,請你為我想想吧!每次您問我班上誰沒交作業本和違紀的同學時,我心裡是多麼矛盾啊!每當你問我上課講話的同學是哪些人,我是多麼無奈啊!老師,您可知道,每次從您辦公室出來時,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想法。

  同學們,請你們理解我吧!我多麼想和你們成為親密無間的朋友,可為什麼你們卻對我是那種神情,那種語言?我好孤獨。你們不知道不被人理解的痛苦!我不想從你們中孤立出來。請理解我吧!

  我渴望,我多麼渴望兩片森林茂盛的枝葉長在一起,那時,我就能在這片完整、和諧、美麗的森林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我渴望理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我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