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媽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又重了,不行了,我要減肥。’旁邊傳來了老媽的驚呼聲,這已經是第N次聽老媽說這句話,我們早就聽慣不驚了。 

  前幾天,媽媽在體重秤上大喊:‘哎呀,又增加了幾斤體重,我要減肥了。’我驚奇的望着老媽,就象看見外星人一樣:‘不會吧,你要減肥。’老爸插嘴道:‘你媽要是能減下幾斤來,那太陽就可以打西邊出來啦。’我和老爸笑嘻嘻的看着熱鬧,‘咋的,還不相信人啊,這回可不給你們玩虛的,我就不相信減不下幾斤來。’‘相信,相信,當然相信。’我和爸爸嘻皮笑臉的說。 

  老媽為了減肥,還制定了一個什麼減肥計劃,並且宣布:‘減肥計劃,明天進行。’到了第二天,老媽邊吃邊說:‘今天的飯菜真好吃,我明天再減肥吧。’就這樣,每天的飯菜都好吃,老媽也就每天都沒減上肥。過了幾天,老媽下班回來說:‘我不用減肥了,減肥計劃取消啦。’‘怎麼啦?’我和老爸不解的問,‘哈哈,剛才碰見一個同事,她說我現在很苗條,所以我就不用減肥了。’啊,我和老爸一起笑倒。 

  唉,我減肥的老媽呀、、、、、、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