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媽減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老媽,就一個字??胖(我挺納悶,老媽那麼胖,怎麼會生了我這個瘦女兒呢),年輕時,倒不怎麼在意,現在年紀大了,卻趕潮流,弄的花枝招展,這不,好多漂亮衣服穿不上,打起了減肥的“鐵算盤”。家裡演奏起了老媽的減肥“進行曲”??

  第一樂章:鍛煉曲

  “堯堯,快起床!”老媽用足有100分貝的話把正在和周公“約會”的我嚇了個半死。我揉揉朦朧的睡眼,一看鐘,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才5點!這時,媽媽換了個溫柔的語調:“乖女兒,媽媽今天要減肥了,你陪我。”“你減肥,和我沒關係,我要……”媽媽的臉由晴轉陰,還不容我說完就被老媽活生生地拉下樓。

  在冷風的“洗禮”下跳了三圈“舞”才回去。就這樣,第二天……第三天……我們都一直堅持跑步。

  只到有一天??我喊老媽起床去鍛煉,老媽迷迷糊糊地翻了個身:“再……睡……一會……呼……”天吶,又睡了,我把老媽拉起來,讓她穿衣服,我自己則刷牙洗臉。可我一回來,老媽……她又睡了……我火冒三丈:哼!你睡我也睡……

  第二樂章:節食曲

  自從減肥后,老媽有個習慣,一回家就稱體重。最近,老媽體重直線上升,對我說她要節食,我不屑一顧(這話我已經聽了N次了,耳朵都快起繭了),每次都這麼說,這次能做到嗎?

  不過,我有點低估老媽的能力了,第二天中午,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減肥的刺激??老媽做了一桌子的減肥食品,一眼看上去還很清新(都是綠色)什麼小蔥拌豆腐,白菜炒豆腐,青菜豆腐湯……又過一天:青菜炒豆腐,萵筍拌豆腐,絲瓜豆腐湯……兩天下來,我有點受不了了,日日夜夜都在想着肉的味道。我提出抗議,老媽曉之以理:“豆腐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對人體有好處。這些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利於……”天吶,我老媽啥時候變得和唐僧一樣嘮叨了,唉……我這個小悟空也只有乖乖聽命啊……

  幾天下來餓的我只想吃人,可一想到老媽的“殘忍”,我只能唯命是從,命苦啊……

  最近,我和我老媽去稱體重,我老媽瘦了1公斤,我都瘦了1.5公斤(我本來就瘦,再減下去,老媽沒瘦,我都輕的都被風颳走了……)不過儘管如此,還是讓老媽的減肥鬥志越來越強了,看來這減肥進行去還要繼續進行下去,我好想讓它接近尾聲啊……同學們,為我祈禱吧……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