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周雨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周雨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灰姑娘:

    你好!你的繼母對你好些了嗎?或者是對你更惡毒了。你真可憐,每天不僅要面對繼母和兩個姐姐那醜惡的嘴臉,還要洗衣服,做飯,挑水等等。這和我們現在的生活比起來,你真是太悲哀了。

    灰姑娘,我知道你每天都要受責罰,我也能體會你內心的難過與無奈,我覺得呢可以告訴你的爸爸,行嗎?在我認識你的時候,你還是一個生活的很幸福小孩,可現在你卻變成了一個髒兮兮的“灰姑娘”。真不幸。

    當你收到邀請時,你的繼母一定不讓你去吧,你當時也一定很傷心吧,但我覺得你可以找人幫忙,讓他們幫你織一件漂亮的衣服。

    當十二點鐘聲敲響時,你一定認為你的幸運和浪漫一定快要結束了吧,如果你想繼續這樣的話,那就向王子把你的經歷全部都講出來吧。

    當你穿上水晶鞋時,你一定很幸福吧,你的繼母和兩個姐姐你打算怎麼處置呢,那我就不管了吧。隨你怎麼樣都行。

    現在你一定和王子結婚了吧,我祝福你倆手牽手一直到老,肩並着肩度過風雨,背靠着背幸福浪漫。讓日月星辰成為你們愛情道路上的點綴!

    你的朋友:周雨霏

    2011年10月15日

    教師點評:

    此信寄託了作者對灰姑娘的同情之意。不但寫了遭遇並提出了解決之法,是封有價值的信!

您正在瀏覽: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周雨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周雨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