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葉思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葉思妤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灰姑娘:

    你好!

    那一天,你母親死去,只留下你這個可憐的孩子,你很傷心。過了幾天,你的爸爸又娶了一個妻子,我覺得她很惡毒很醜陋,她這個惡毒的人也有兩個女兒,她們這兩女兒很喜歡欺負你,在你的背後折磨你,要你做她們的傭人,你每天都洗衣服,做飯,把美麗的你變成了一個可憐的小姑娘。你每天都睡在廚房,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噢!可憐的灰姑娘!

    有一天,你爸爸出差,兩個惡毒的姐姐要亮晶晶的珠寶,還有漂亮的衣服,可你只要一株小小的樹苗,但是你種的樹苗可以讓你的願望成真,你要什麼有什麼。直到有一天,王子要選出美麗的未婚妻,兩個姐姐興高采烈的打扮自己,可是繼母不許你去選,只能幹活了。可是你做的不耐煩的時候,偷偷的去“許願樹”旁許願,要變成一個漂亮的公主,一下子,你真的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公主了。“公主”穿着她美麗的衣服去選王子的未婚妻,她才剛一來,大家的視線立刻轉移到灰姑娘身上,王子就要你陪他跳一節舞蹈,這時,你肯定覺得自己幸福極了!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你卻匆忙地逃跑了,只留下了一隻銀色的水晶鞋,王子就一定要找到這個水晶鞋的主人,王子找呀找,一下子就找到了灰姑娘一家,王子又一下認出了你,決定帶你走。過了幾天,灰姑娘和王子舉行了重大的婚禮······

    祝灰姑娘你幸福美滿!

    你的好朋友:葉思妤

    2011年10月15日

    教師點評:

    此文不但詳細敘述了灰姑娘的悲慘遭遇,而且是一封飽含同情之意的信。相信灰姑娘看到也會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葉思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葉思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