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伴着和煦的風,輕盈飄臨;夏日,攜着五彩的花漫步綠野;秋季,釀着成熟的果,金滿大地;冬日,挽着冰潔的雪,一同前行……

  四季的路上因為有了他們相伴,變得五彩斑斕,我的路上,因為有了你,我的摯友,變得絢麗多彩……

  成長的路上,充滿了荊棘,那時,我一個人,面對困難,低下了頭,灑下了淚珠,是你出現在那一刻,牽起了我的小手,一邊擦着我的淚一邊說“不怕,下面我們一起走!”這一走,就是十年……

  從小到大,幼兒園,小學,初中,我們一同走過,在你的幫助下,我快樂的長大。

  小時侯,每當我受欺負時,你都會及時擋在我面前,小手叉着腰說:“不要怕,有我在!”

  “不要怕,有我在!”成了你的座右銘。

  稍稍大了一點,我們上了小學,那段童年時光,無憂無慮,快樂隨時相伴,日子雖然平常,但是那份快樂卻一直佔據心中,不曾遠去,每天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走,背着小書包,牽着小手,哼着歌。那一路上,灑下的都是快樂的種子,雖然煩惱依舊是有的,但是只要我們在一起,什麼困難都不是困難。就這樣,我們快樂的走完了小學,然後共同進入初中。

  我適應環境的能力不是很強,剛開學的的那段日子,面對新老師,新同學,新環境,對於這樣的陌生,我的內心充斥着不安,你笑着拍拍我:“怕什麼,有我在啊!”呵,又是在她的陪伴下度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

  初中的學習是緊張的,有時面對身邊的高手們,我的自信會一下字下去一大截,當然成績就會受影響,在這時,我會找尋你的身影,經過你的開導,我放下心中的枷鎖,繼續前行,轉眼到了最緊張的初三……

  還記得我們一起討論題嗎?面紅耳赤之後,換來一個正確的答案,那些日子,特別的充實。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上體育課時,我們一同坐在操場上看落葉,秋風吹過,葉子嘩啦啦飛舞着,我們背靠背的坐着,共同享受着那份自然的寧靜與心中的甜蜜,我覺得那時候我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