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眸的傷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的傷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眸一笑,傾國傾城。

  她嗎?真的是她!青色紗一籠罩她玲瓏的身材,一彎劉海輕拂她的額頭,落寞的臉龐掩蓋不了她迷倒眾生的容貌。你的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間,充滿着神聖的氣息,使人不敢褻瀆。望着你,會使我燥亂的心平靜下來。天籟般的聲音笑世間無情。與你相處的日子那麼留戀,無盡的歡歌笑語,無盡的翩翩弄舞,無盡的欣賞你。

  可是你離開了,像是謀殺了我的靈魂一樣,靈魂在天地間遊盪,企圖尋找到你的身影。一年又一年,夢裡花開花落,花落花開,春天來了,桃花開了,你看到了嗎?你那銷魂的眼睛,動人的眼眸,深深烙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白皙的皮膚,曼妙的身材,靚麗的舞姿,只能在心底里深深回憶。

  夢醒了,你已不見,模糊的殘影還嵌在腦海了,只是怎麼也無法修復,看着你熟悉又陌生的背影,我在心地大叫一聲:不!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說到底,還是一個“情”字!它帶來的傷痛是肉體的折磨,是心靈深處的印記,是靈魂深淵的烙塊,甚至比這難受千萬倍!

  哀,莫過於心死;痛,莫過與情傷!

  耳朵里塞着耳機,反反覆復的聽着《我不配》,或許我真的配不上你,可是我好想你!

  你聽到了嗎?

  佛曰:前生千萬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見,我如今卻不能再見你,前生剩下的最後一次回眸,恐怕要留到來世去彌補了……

您正在瀏覽: 回眸的傷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