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眸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還停在涼風習習處、任憑風吹散,搖曳不定。是誰還拾起落地數日的枯葉,仔細端詳顯揚的枝髓。是誰還回眸端視昨天遺失的美好,嘴角微露處怡人的容顏。

  我們跟隨時間一分一秒地大步向前走,漸漸遠離,忘記上一秒的回憶。到後來,白顏蒼蒼時,才留心到往日的憶。

  春色將闌,鶯聲漸老,紅英落盡青梅小。白天的桃花在春日裡開放到憔悴,忙碌的人群里誰又會留心到那憔悴之後的面貌。

  往日兮,如流水。一去兮,不復返。

  夕陽西沉,起伏的地平線上殘留着一抹餘輝,落日尚未全部從地平線隱去,天地盡頭,懶洋洋的餘輝散映着迷人的晚霞,我還留心到停留在餘輝樹下停留的小鳥,它們是本該遷徙的候鳥,卻停住在枯默的枝上,抬頭看着天空黃昏時,是命運決定的。誰能預測,它們是死是活。它們擺脫不了命運抉擇,向我們一樣。

  真鴛。

  在時空隧道中,一切都是匆匆的過客,本沒有永恆,但如果你留心每一個細節,平湊起來的回憶,便成了永恆。即便是那燒為灰燼的蝴蝶,曾經的他們也留心過,他們有過在絢爛烈日下蹁躚翻飛的記憶。

  我們該在這樣悠靜的時候,留心自己身邊的一切伴隨靈境狀態的物。我們該在人山人海這樣的時候,留心自己身邊一切伴隨喜悅的人。我們該在萬水千山這樣的時候,留心自己身邊一切伴隨美雅的景。我們應該在事多煩惱的時候,留心自己身邊一切憂心困心的事,我們應該在內心複雜的時候,留心自己身邊一切的情。

  菱花塵滿慵將照,倚樓靜語欲消魂。

  有時的留心,是為了給自己想另一條辦法。有時的留心,是感賦你內心的旁白。

  因為有人曾這樣說過,處處留心即學問。如果單憑隨心欲過的記憶,空想着,是不會想到什麼的。學會留心,才能看得最遠。

  回眸的瞬間,也許你就會發現事情本不是你想的那樣,也許你就不會因某事而憂心忡忡。小橋依舊約翠微間,卻不曾似水流年。如果留心,也許,小橋的景,永遠在你心中。

  戔戔的回憶,依舊回味不出當時的味道。矜憐的玫瑰,依舊尋不出當時的摸樣。學會事事留心,處處留心。

  湖州新世紀外國語初三:maybe_nwt

您正在瀏覽: 回眸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