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朝朝暮暮,時間的車輪不知不覺又轉了一圈,記憶深處的那條小路還好嗎?你還在那兒嗎? 

記憶深處的那條小路上總有你的存在。春天,你換上了嫩綠的新裝靜靜地等待着我。夏天,你開出了嫩黃的花兒悄悄地裝點着路。不過,我卻從未看過秋天時你的“容顏”!讓我想想秋天時你這千年古樹會是怎樣的“容顏”呢! 

小時候,一個人去上學路上難免寂寞。但是有一天,你來了,這條路開始變得“活潑”起來!路上摘一片你的葉子,手裡把玩着,不知不覺間,就到了學校!下雨的時候,我愛躲在你的樹冠下避雨,雨打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好似母親輕聲的叮嚀。仔細聽,“下次要記得帶傘”!對,沒錯,對我而言,你是一個像母親,像老師,像朋友一樣的存在。考砸了,我發脾氣,一下子扯下你的長長的枝條,一路上到處亂打。第二天,我氣消了,向你道歉。你從不會生氣,默默地傾聽我的苦惱。在葉子上寫下給我的建議,一條條脈絡,試着去解決,一切將會變好。 

你總是這樣。對我而言,你是我生命中無法替代的一個角色。即使時間的車輪轉動了多少回,我也不會將你忘記,不能將你忘記。可是,你還記得我這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嗎? 

我想你永遠不會忘記,因為我在你的年輪里看見了我的笑臉。無論時間的車輪轉動多少回,年輪中的記憶永遠不會磨滅。是你的記憶,也是我的記憶,是一路有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