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2月13日,是我的16歲生日。從幾個星期前就開始幻想這一天會發生什麼特殊的驚喜。但是,當著天真的到來的時候,卻有些緊張,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這樣。

  早晨7:30分,我就行了,仍然有陣陣倦意衝擊着我的大腦。迷迷糊糊中打開了手機,緊接着,又昏昏欲睡。不知過了多久,“吱”的一聲清脆的手機短信劃過我的耳膜。我下意識的摸索着,強迫自己睜開厚重的雙眼,短信息便展現在我的眼前:“是慧7點42分的生日祝福。”我的心裡感覺暖暖的,想:感覺真好啊!一醒來,就有祝福短信。起床后,便忙活開來。生日一年畢竟只有一次,得好好準備啊!

  10:00便來到了老師家,雖然只帶了一本書,但是我卻帶了一個大書包。秘密就是:阿齊已經提前告訴我了,讓我準備好書包,裝一個“巨型”的禮物。期待的感覺總是美好的。突然,送到了一陣陣腳步聲,我的心跳也隨着下樓聲頻率的加快而加快。終於看到了好朋友了。阿齊和小超他們圍着我,祝我生日快樂,實在是幸福啊!我一聲聲的“謝謝”仍難阻止口向周圍的擴張。我甚至感覺下巴都要笑下來了。先打開的是小超的禮物,呈現在面前的不僅是一個十分漂亮的筆筒,更有一份感動。說實話,真的想不到小超還能記得我的生日,有這份心意,令我十分的高興。緊接着是阿齊的禮物,阿齊的“大”禮物拆起來實在是有難度,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用膠紙封的嚴嚴實實的包裝打開。彷彿觸電一般的感覺傳遍全身。在一個小角落裡,我又發現一張疊得整整齊齊的紙條藏在那裡。我用“顫抖”的手打開了紙條:

  TO:澤宇

  祝生日快樂!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不管怎樣,代表我一片心意嘛。嘿嘿!一直很幻想拆禮物的感覺。覺得一定很特別,所以乾脆就包巴上了,可千萬別嫌麻煩。

  不知道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都身在何處,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在那一天再向你道一聲生日快樂。

  這些年來,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陪伴,可以說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跟我分享心事的摯友,謝謝你!

  好了。不寫了,再寫就成畢業告別了。

  最後,仍舊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From:阿齊

  08/12/13

  阿齊漂亮的字體,真摯的語言是我不禁有點想哭的感覺,其實禮物不在於貴重與否,更在於心意。雖然過完生日後的第二天,黨建才將禮物送到,不過,當自己的朋友無時無刻記着自己,心裡就十分的溫暖,這份心意也是不能被忽視的,被掩蓋的。

  這次生日不僅讓我十分高興,更收穫了許多的感動,感動來源於朋友,來源於彼此內心的那份真摯的友誼。12月13日,一個不該忘記的日子我會記得這一天,珍藏這份記憶,同樣珍惜朋友們帶給我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