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信任,我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信任,我的感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在店裡吃午飯的時候。微信上突然間顯示一條消息。問我朋友圈發的一件毛衣多少錢?我想這麼長時間以來在我朋友圈問價的人多了去了。也就簡單的回復了一下,告訴他最低價,本來也沒期待着他會沒。因為跟我說話的那個人,我們好像從來沒有打過交道。只是陌生人罷了。我甚至想不起來自己是什麼時候,通過什麼方式加上他的。

  可是沒過多一會兒,他就定了自己想要的顏色,過一會兒就給我轉過來,我說的錢,真的是前後不到三分鐘。比在店裡成交的那些顧客都爽快許多。突然間自己很是感動。感動的不是因為自己賣出了一件衣服。而是因為自己收穫了一份信任。

  其實開店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真正的成就感不是掙了多少錢或者虧了多少本?真正的成就感是出於大家對自己的信任。那種素不相識的陌生人,相信着你的衣服質量。相信只要從你這邊買衣服。這種信任是多少錢都換不回來的。

  當然,在讓自己失望的事。身邊的一些親戚朋友。生怕從我這邊買一件衣服我掙他們多少錢?突然間我就理解了。那天早晨。堂妹跟我說。他在別的店裡買了跟我店裡差不多款式的衣服。那個時候我是多麼的生氣。

  其實我生氣的並不是他的不買我的衣服。而是他對我的那份不信任。他寧願去相信別的陌生人對她是真心的好。也不願意相信自家店裡的衣服是好的。

  後來某人跟我說不必為了那些不重要的人而傷心傷神。因為你所謂的信任,在他眼裡一文不值。包括所謂的親情。在他看來,無非是親戚之間賺的更多吧。

  所以親朋好友之間越是這樣,我越是感動陌生人之間的那種信任。雖然我們真的是素不相識。可是他對我的那份信任,我一定會銘記於心。

  他給的信任我收穫的感動。這大概就是信任的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你的信任,我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信任,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