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帶給我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帶給我的感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潺潺的溪水,滋潤我的心田,感動是芬芳的花叢,陶醉我的心靈;感動又是明媚的陽光,溫暖我的心房。來到三小,來到這個可愛的班集體, ***帶給我的友情令我的心真正被感動,真正被溫暖。 

  記得那是一個初春的早晨,陽光灑落在窗欞上,幾隻小鳥在枝頭盡情歡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我卻依舊是滿心冰涼。 

坐在教室里,望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看看周圍的新環境,我又擔憂起來,離開相處兩年的小夥伴,來到北京;一切都是陌生的,沒有朋友,孤孤單單的,連廁所也找不着,真是,唉…… 

  課間又到了,望着同學們成群結隊,在一起快樂的玩耍時,我的心更加得寂寞難耐,似乎又添加了一份傷感。 

  在同學們歡笑中我低頭翻開書,隨意看了兩頁,一顆冰冷的淚珠瞬間滑落,突然,一隻小手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趕緊擦眼淚,抬頭一看,原來是那個坐在角落裡的可愛中隊委。透過她大大的眼睛,那溫順的眼光,那樣純潔可愛,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是個文靜的“乖乖女”這點跟我對脾氣,可她這是要…… 

  她大大的眼睛望着我,臉上帶着甜蜜的笑容,用小小的聲音靦腆地說:“你叫什麼名字啊?從那轉來的?咱們做朋友吧!” 

  有人主動要跟我做朋友,我的心微微顫抖着,無比喜悅,於是也伸出手結結巴巴地說:“行……行啊,我叫***我願意成為你的朋友。”剎那間,兩隻手立刻握在一起,我感覺到了她手心的溫度。那個女生歪着頭笑眯眯的說:“我叫***,以後咱們就是朋友啦。”她那像陽光一般燦爛的笑容,還有她對我的熱情。讓我的溫暖了許久。 

  “哎呀,你還沒有橡皮呢。”她突然叫道,把我嚇了一跳,然後遞來一塊橡皮說:“這塊呀,送給你,算是我們友誼的見證,走啊,我們玩去吧,我再給你介紹其他人去。”她一把把我拉出了教室,那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為她,為她的熱情……我想如果沒有她,從三年級到五年級的這些年來,也就沒有任何我一起分擔憂愁,沒有人與我分享快樂,沒有任何我一起歡笑,我真是太感激她了! 

  ***,我現在最好的朋友。雖然時隔三年,可感動的熱度仍在。這份源於三小,這份源於我們這個班集體,源於好朋友—***的感動我永遠都不會忘懷。

您正在瀏覽: 友情帶給我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帶給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