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爺給我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給我的感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事情,就像夜中空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有的讓你非常難忘;有的讓你感覺非常後悔;有的讓你感覺到非常驚喜;有的事情雖然很小,但卻讓你感動很久讓你在一件事中迅速的成長…… 

  我自小就是家裡人的的掌上明珠,我從未覺得有什麼不對,理所應當的將家裡人對我的付出看作是理所當然的事,然而,一次小小的意外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日子,因為這之前沒有一丁點要下雨的預兆,我便沒有任何的準備措施,然而現在,我卻要後悔了。 

  我坐在教室中,獃獃地看着窗外吞噬一切的暴雨,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怎麼辦!我該怎樣回家!爸爸媽媽的工作都很忙,又沒有跟我一道走的同學,難道我今天回不了家了?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似乎預示了我的倒霉正式開始,我低着腦袋走出教室,像一個犯人被押赴刑場。突然間,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顯出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姥爺,姥爺……”我欣喜若狂地喊道。姥爺看到了我,輕舒了一口氣,微笑着把傘移到了我的頭頂上。這時,我看到豆大的雨點打在姥爺身上,然而,姥爺卻沒有自己也要避一避雨的意思,那把傘已然在我的上方停留,我望着姥爺那飽經滄桑的面龐和鬢角上的白髮。我只感覺臉上有什麼東西輕輕滑過,冰冰的、涼涼的,流入我的口中,鹹鹹的,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路很滑,每一步都得十分小心,我感覺到姥爺那雙堅實的大手緊緊地抓着我——生怕我滑倒。但是,一個不小心,姥爺腳下一滑,跌倒在路邊,我趕忙跑過去扶姥爺,然而姥爺只是對我微微一笑,用手抓住欄杆,吃力地站起來,卻又趕忙將雨傘拾起,阻止大雨向我進攻。 

  我和姥爺終於回到了家,在燈光下,我分明看到了姥爺的手劃破了!然而我卻只獃獃地看着,我是個內向得人,不知道要用什麼語言來表達內心的而感動和對姥爺的感激。姥爺看到我這個樣子,笑笑說“沒事了,沒事了,趕快去做作業” 

  其實,每個家庭都是對孩子傾注了極大的關心和愛護的,重要的事你是否發現了他們的愛!是否被愛感動!生活中,只有善於發現愛,才會懂得感受愛!

您正在瀏覽: 姥爺給我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給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