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謊言帶給我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帶給我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謊言帶給我的感動

  這天,是我媽媽的生日。徵得同意后,我飛也似地跑下樓,手中抓了幾個袋子。

  知道嗎?我是要去賣錢,然後去買禮物??媽媽生日的禮物——一個水晶球。

  賣了后,我攥着我自己賣報紙攢的錢,沖向禮品店。我每天放學后都去那裡,看中了一個水晶球,可是價錢卻忽高忽低的,前天是60元,昨天是63元,真不好算。

  我熟練地找到那一行,那一個,一看價格,我立即“石化”了??要75元呢!可是,我只有65元。

  一個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小朋友,你看了那麼久,每天都看,買嗎?”我回頭一看,老闆那熟悉的面孔映入我的眼帘。“我,我的錢……不夠……”我支支吾吾,臉“唰”地一下,紅了。

  老闆問清了原因后,沉默了一下,忽然眼睛一亮,對我說道:“我這腦子,今天是打8折活動呀!你的錢還有的找呢!”我高興起來:“真的嗎?太好了!”

  提着精美包裝的水晶球,我高興地跑回家,送給了媽媽。

  第二天,我去學校,發現同學也有,還是和我一模一樣的呢,還在炫耀!

  我也湊上去問:“你在哪裡買的啊!多少錢?”他說:“這是我昨天在你家邊上買的,75元哦!”

  我大笑起來,說:“什麼啊!我也是昨天在同一家店買的,只要60元呢,昨天打8折呀!”

  他不相信,瞪大了眼睛:“沒有啊,沒有什麼活動呀!”

  我一想,明白了,原來是老闆“針對”我個人的呀,真是感謝他呀!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謊言帶給我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帶給我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