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叫做朋友?愛你的人,念你的人,欺騙你的人還是背叛你的人?

  哼,可笑。不曾擁有過朋友的人,怎麼會體會到擁有朋友的感覺?不曾遭到朋友欺騙的人,怎麼會懂得被好朋友欺騙的滋味?不曾領教過被朋友背叛的感覺,怎麼會理解當事人的心情?這種感覺一輩子都忘不了,不是不想忘,是一輩子都忘不了,是你傷我太深,是你,是你,是你……

  那次你告訴我,你要轉學,我們就可以見面了。開學后,我每天都期待着你的到來,我每天都期待着有插班生的到來,可是在我們班轉來4個同學的時候,我絕望了,我徹徹底底的絕望了,我知道你不會再來了。可是,你知道嗎,我本來是要轉學的,就因為你,就因為你說你要轉來,我放棄了,我在等你……

  當在開學一星期後,我們在網上見面了,你說你不會轉來了。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知道我對你有多麼的失望嗎?你知道我有多麼的難過嗎?突然間有水滴濺到了我的手上,不會吧,下雨了嗎?這是一樓哎,怎麼會?用手碰碰臉,好多的水,那是汗嗎?好咸,原來是淚水,我哭了嗎?是啊,我哭了,而且象泉眼一樣流個不停……我知道了,為了你,我流下了眼淚;為了你,我心痛無比;為了你騙了我,我淚流滿面……一切的一切,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因為你。你的解釋,我很想相信,但是我無論怎樣都做不到,是因為我太難過嗎?還是……

  我幾欲想要原諒你,可是話到嘴邊,說不出來;話說了出來,就變了味兒。

  我原諒你了,我們還可以成為朋友,還可以再做最好的朋友。我剛考慮清楚,你就下線了,無論我怎麼說你都聽不到了……我們之間難道就只能這樣了嗎?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我們以前的那份友誼,我們還會再次成為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