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個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個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個性?我的理解是:我們的一生怎麼快樂怎麼活,該怎麼活怎麼活,活出自己的精彩!這就是個性。 

  我,一個相貌平平成績平平的普通人,我有我的個性。 

  快樂時,我會瘋狂地玩鬧,無論別人說我浮躁;傷心時,我會在家裡大聲唱歌,即使爸媽嫌我吵;無聊時,我會上一會兒網。我會隨心情去用自己的方式釋放,你如果阻止我,我會給你一個白眼,這就是我的個性。 

  每天出家門時,我會隨便抽出兩件衣服,;每天放學騎着快車在人群中穿梭,我也不管。這就是我的個性。 

  但個性絕對不是只體現在外表,比如說:穿奇裝異服,搞些奇怪的髮型。這隻能說:你沒有個性! 

  面對那些令人憤怒的人或事。我習慣於破口大罵,但不會罵那些太不堪入耳的,不是不敢,是覺得那麼低俗的話我罵不出來。頂多也就是一句“我靠!”,不過,我既不屬於罵人一派,也不屬於文明一族,這也算是我的個性吧! 

  有人說我粗暴,只因為我會用力拍桌子,與男生打鬧,有人說我俗氣,只因為我和大多數人一樣喜歡同一類東西,雖是相同,但那卻是我喜歡的,只能說是她們與我的相同。就像外國的一則顏語:別人看着自然,自己活得彆扭,這是一種生活;。 

  其實個性是不止表現在外面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世界上沒有完全一樣的人,只要有不同,就是個性。喜歡就是喜歡,沒有對錯。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個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