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降龍十八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降龍十八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又一次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不知不覺中,我們又長大了一歲。隨着年齡的增長,加在我們身上的“壓力”也相繼增加了。

  學校、老師、煩心的功課,像一座座小山,壓在我們肩上,使我們直不起腰來……

  家庭、父母、掃地、洗碗,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像一塊塊沉甸甸的大石頭壓在我們心裡,使我們透不過氣來……

  競爭、友情、摸模糊糊、懵懵懂懂的感情,像一排排巨浪,洶湧而來,使我們迷失方向……

  如果我會降龍十八掌,我就把所有壓力一掃而光……

  如果我會如來神掌,我就把所有壓力一齊壓到五指山下,永世不得翻身……

  如果我會乾坤大挪移,我會讓所有的壓力全部消失,讓所有的壓力都變成快樂和歡笑……

  想一想,這都是不可能的,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壓力,就像地球沒有了引力;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壓力,就像馬兒失去了韁繩;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壓力,就像河水失去了堤壩;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壓力,就像汽車失去了引擎。地球沒有了引力,也就沒有了秩序;馬兒失去了韁繩也就失去了前進的方向;河水失去了堤壩就會亂流亂淌;汽車失去了引擎就沒有了前進的動力;如果我們沒有了壓力,也就失去了前進的目標和生活的意義。壓力雖然是我們成長的煩惱,也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一份耕耘收穫一份希望。只要我們不怕困難,正視壓力,排除干擾,努力學習,壓力就會變成動力,引導我們勇往直前,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降龍十八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降龍十八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