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是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朋友…… 

  人在這一生當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也只有朋友,能幫你解決一寫非他們莫屬的“難題 ”。 

  “天呀!我的鎖怎麼又開不開來了呢? 

  “沒事,我們來幫你,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的嘛!” 

  “謝謝”! 

  這時,是一個烈日炎炎的正午,我剛放學就發現自行車上的鎖開不開來了。 

  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們還是無法把鎖打開,此時的他們以是滿頭大汗,我連忙叫他們先回家吃飯,等會在來弄,我先走路回家算了。 

  吃完飯後,他們如約地來幫助我開鎖了,但是很長一段時間過去了,他們使出了渾身解數,但還是無法將鎖打開,直到打了上課鈴,他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里,他們仍然不死心,正準備下午再戰呢! 

  轉眼間,放學時間到了,我決定讓他們用石頭把這把鎖砸開。可能是由於上完課已經餓了,所以沒有力氣,我有叫他們先回家去吃飯。 

  直到下午5:10時,他們好幾個男生一起干,在大家都幾乎絕望時,鎖終於開了,此時,大家都無比地高興,我當然也不例外了,露出了我那辣嗓子,高興地邊叫邊跳,好象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似的。 

  此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友情力量的巨大,也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朋友。 

  世界上有一種人,知道你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犯錯的時候,他幫着你找理由;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幫你傳話;和戀人吵架的時候,你一定會哭着去找他。你很抱歉的是你總是遇到麻煩是才想到他,但你很慶幸生命中出現了這麼一個人。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走得比戀人還要長久,這種人,叫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