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已滿十八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滿十八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奧運年,也是我的成人年,過了那個下雨的生日,我就已經年滿十八周歲了。

  忽然間,覺得自己似乎大了許多,那種由內心散發出來的氣質讓我的表現有了使認識我的許多人都十分意外。說話不用再細聲慢語了,對於自己的事自己可以作主了,親人們幾乎再也改變不了我既定的主意了,上課看窗外的麻雀老師也不再多嘴了,甚至於自己都給自己的精神放了假。

  我整天就喜歡玩,儘管家裡很忙,我有時也幫忙干點家務,可是我的心無時無刻都在想着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是那樣的充滿誘惑力呵!我年輕的心已經燃燒了青春的烈焰,那種火讓我有種想在大地上馳騁的感覺。想談戀愛,是想和她一起分享自己的理想,讓我們一起追求。

  我現在似乎很無聊,和親人朋友們的距離遠了,和課本更遠了。但是那豐富多彩的課外書和各式各樣的家電對我來說吸引力越來越牆了。我經常在家啃書,忘了吃飯,經常拆東西,父親埋怨我。我更喜歡的是獨自一個人走過那縣城的街巷,以一種外人的眼光去感受一下生活;回到鄉下,和夥伴們玩耍;如今我甚至想天天騎車到更遠的地方玩。我所謂的玩是精神的修養,人生的升華,是學到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是給別人帶來快了。但我現在正缺少錢,沒有經濟來源,所以我就想着賺錢,去趕會賣就VCD碟片。為了理想堅持努力做更多的事,這點正是十八歲的我的性格,誰也改變不了。

  我有時也發現自己錯過了許多,丟下了許多,更做錯了許多。

  但是我不能想太多,更不能後悔,因為任何遲疑的表現,都會讓我前功盡棄。所以,許多人都說我變了,我接受,正如我接受這個現實的世界一樣。

  十八歲,是一種結束,更是一種開始。

您正在瀏覽: 已滿十八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滿十八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