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漫天飛舞,我坐在桌前,獃獃地望者天空,又想起了即將到來的月考,對於初三生活,只覺得“還未緊張就已經緊張了”。

  昨日記憶中留下的殘跡,讓我在平淡中苦苦地尋覓着,如一顆脫離了軌道的行星,毫無頭緒地遊盪於塵世的每一個角落。日子在一次次的上學、放學中悄悄地溜走,如單放機的磁帶般迴旋重複。今天,柔弱的神經未梢像是夠不着邊際,卻仍是在混混沌沌地試探着、努力着。

  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流出來的只是兩顆淚珠。

  早已忘記海棠還是香的,只是一刻不停的記着需要的分數還是很高的,無可奈何,又如何。家長的話告訴我們,苦是自己,甜也是自己,自己告訴自己,今日苦,日後必甜。然而甜的機率對我們來說又是一個天文數字。莫位同學也話“家長要分,我也要分,我不要自己,我要的是分”。好!如此說來,任何人都明白:分,萬能,勝於金錢。至今記得海棠嘗起來是苦的,苦如現在,又比得了什麼。苦就一個字,寫進了初三的生活。無可奈何,又如何,老師告訴我們,苦不苦,想想紅軍二萬五。自己告訴自己,今日甜,日後必苦。然而我們的耐用力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吧!苦,好!如此說來,任何人都明白,不苦不能,不能不苦。

  海棠的味道甜甜的,這是嗅出來的。

  海棠的味道苦苦的,這是嘗出來的。

  海棠是香甜還是苦澀,可能海棠的本身都不清楚。

  只是,我寧願,相信它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海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