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棠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棠花 

  顧棋燁 

  周日,我在小區里散步。草坪里小草探出了嫩綠的腦袋向我張望,香樟樹上又增添了新的綠葉,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突然,兩朵紅雲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兩棵美麗的海棠。這兩棵海棠枝幹繁多,每根枝幹上都開滿了鮮花,樹枝伸展到哪裡花兒就開到哪裡。有一根樹枝伸得又長又高,一陣春風吹來,樹枝輕輕搖曳,像一個小姑娘揮動着花束在歡迎我的到來。 

  花兒開得很旺。這麼多的海棠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每一片花瓣由外到內顏色由深紅變為淺紅,最後變成白的了,花蕊嫩黃嫩黃的,像一根根可愛的豆芽;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像一個粉色的小喇叭,又像一個小巧的小鈴鐺;有的含苞欲放,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花莖和花托很嫩很嫩的,鮮紅鮮紅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血紅血紅的,像一個個小小的西紅柿,又像一個個小櫻桃,更像一個個亮着的小紅燈籠。 

  海棠花開得鮮艷奪目,每一棵海棠花就是一眼噴花的飛泉,它們給爛漫的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趣。

您正在瀏覽: 海棠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