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欠我一世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我一世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欠我一世情 

  秋天的夜,凋零在漫天落葉裡面,泛黃世界一點一點隨風而漸遠;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消失不見,愛的碎片…… 

  ——題記 

  翠剪紅衰愁剎人 

  “凄凄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它晚來風急? ”曾在秋風中看滿地黃花的我願憔悴損。金人的鐵蹄已來,我丈夫的名聲怎可就此被玷污,國破山河亦碎,我的心被深深的刺痛着,傷痕纍纍。沒有餘力去挽回,只有這一生的清淚。因為我知道“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因為我知道“寂寞,徘徊在愛與痛的邊緣。”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那夜,那月,那人。 

  我在感情中遊離,為了寶玉和我的相惜。我知道封建禮教不允許兩顆灼熱的心想撞,我卻這般的飛蛾赴火。我的小心和小氣常讓我受傷,但總有他來撫平。我是水做的,有水的音弦,長遠而不能長駐,只一身素衣,從哪來回哪去,不留痕迹。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即使再險阻我也會走進感情。情,讓我別無選擇。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江山笑,煙雨遙,紅塵俗世幾多嬌; 

  清風笑,竟惹寂寥,豪情還剩了一襟晚照。月色朦朧,是我飄搖在風裡的思念,如詩如畫 …… 

  情,是心的準則,理,是時代的準則。選擇誰,放棄誰?我的思緒緊緊抓住泥土和石頭。 

  海的愛太深,時間太淺,愛你的心,怎能擱淺,歲月的帆,載着一世的情漸行漸遠。 

  後記;踏雪無痕,那記憶的雪似乎早已融化, 

  風吹無形,那殘留的風似乎早已遠逝。

您正在瀏覽: 欠我一世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我一世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