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描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描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想畫一幅畫,搬來我的顏料,拿來我的畫筆,可是,畫什麼好呢?展開新的一頁,對了!就畫春天吧!

  眺望窗外,小草們爭相探出腦袋來,隨風搖擺着身子,我用畫筆蘸了嫩綠色,將小草的身影鋪在了田野上……等等,小花們也不甘示弱地昂首挺胸,我用五彩繽紛的顏色代表花朵,點綴着田野……

  風,也比以前溫和了,但還帶着寒冬的絲絲涼意,吹過河邊的柳樹,柔軟的枝條抽出了新芽,隨風拂過我的臉頰,像絲紗一樣,輕輕的,柔柔的……小河隨着春的節奏,演唱春的讚歌。遠處的大樹身上也泛上了一層鵝黃的米粒……

  仰望藍天,晴空萬里,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成群結隊的大雁從南邊飛來,來這裡尋找春的暖意。

  來到田野上,油菜花的顏色亮的逼你的眼,孩子們踏着小草,在嫩綠的草坪上,你追我趕,有的還在花叢間捕捉蝴蝶的倩影,鎖定一幅幅“蝶戀花”的圖案,滿天的風箏,與雲兒做伴,孩子們放飛風箏,似乎在放飛夢想,期待放的更高,更遠……

  畫兒終於完成了,“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就是希望,她生機勃勃,孕育生命,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忽然,一陣和風吹過,我似乎聞到了花草的香氣,聞到了生命的氣息。所有的一切,所有有生命的一切,都在為譜寫春的樂章頑強拼搏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描春 作文推薦:

  • ·描春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描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