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的青春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青春之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烏雲密布,傾盆大雨瞬間滾滾而下,陸姨見狀不妙,急忙直奔兒子所在的陽光小學. 

  天氣冷得讓人直哆嗦,"什麼鬼天氣啊,中午還艷陽高照的,怎麼轉眼就......?晨晨只穿了一件單衣,也不知能不能受得住這鬼天氣,可別回頭再感冒了......"耐不住天氣折磨的陸姨不禁指天罵地. 

  終於,放學鈴響了,楊曉晨出了校門,東張西望地找着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了,於是便奔向前去,拉住媽媽的手,急忙和媽媽一同坐到汽車裡去.汽車正準備開動,可晨晨這才想起同桌潘婉兒還被暴雨困在教室里等着家人來接,出於好心,楊曉晨乞求媽媽開車幫他送一下婉兒回家;"媽,你知道嗎?婉兒現在還在教室里呢?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好媽媽,你就用車載她一段,把她送回家吧.媽,只要你送她回家,那我以後就不去你公司鬧你了,好嗎?"陸姨最煩的就是曉晨去她公司了,別看曉晨今年才12歲,他可精了,每次去公司非氣走一兩個職員不可,現在倒好,兒子主動提出交易----不鬧了,陸姨巴不得如此呢;"好啊,媽媽答應你,不過,寶貝,你說話得算數!""媽我最乖了,說話自然算數.那我現在去找婉兒了."說罷,曉晨正準備下車,"等一等,把外衣披上,小心着涼."陸姨給兒子扔過來一件外衣. 

  穿好外衣,曉晨趕快飛跑般的回到教室,找到了婉兒,並帶她出了學校,坐上了陸姨的汽車. 

  很快,婉兒便被陸姨送回去了,陸姨和曉晨也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青春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青春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