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過春天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春天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羽翼飄落人間,慢慢的,輕盈而快活。而後,成了最美好的季節?春天。

  一個寒冬過後的春天,讓人忘記了曾經的痛苦。抹去那段痛苦的回憶,是一個溫暖柔和的春天。陽光自然地定格在明媚的天空上,假如沒有了天空,是不是陽光也失去了舞台?

  三月,我們站在春的開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忘記了時間在後退。我曾經說過:“時間帶走了我們想要的東西,然後,讓我們的疼痛一點點綻放。”當我再次把這句話想起的時候,我不理解自己的情緒,為什麼要束縛的太緊?冬天已經過去了,黑暗的傷痛不會在怕被柔和的陽光灼痛雙眼了。

  朋友告訴我,春天總是那麼快就溜掉。是呀!哪一個繁華或者偏僻的地方,不希望春天的到來呢?在此時此刻,習慣了怒號風聲的世界,在一個靜靜的下午,彷彿從未有過的平息,安靜。我依然清晰記得,那天從天使口中滑落的陽光的韻律,發霉的灰塵,在空氣中跳舞,我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不想再拿起筆。藍色的沉澱讓我生起一團迷茫的霧,春的到來只在冬天之後?我用一個誇張的笑容回答,畢竟,春天已經到了。

  于丹說,孔子只有溫度,沒有色彩。我很贊同,就像春天,它的溫度!

  有時,我覺得自己很懦弱,連個性都沒有。我只是聽別人的,想別人的,感覺別人的。朋友說:“你要大膽才可以有個性。”我不明白,詩人的思想總是那麼脆弱,甚至不堪一擊,但他們有個性。難道一定要大膽才會有個性嗎?我坐在陽台前,看着過往行駛的車輛,才發覺世界很大,但我不應該如此渺小。我要用一種新的方式迎接一個大膽的春天,為什麼不呢?反正,春天已經到了。

  看到一個停歇的春天,我卻要靜靜走向春天的末端。我在過程中,一點一點貪婪地聞着春天的氣味,然後滿足地微笑。我想,當我到達春天的末端,我不會再懦弱,因為我已經有了春天微笑的個性,像一個瀕臨死亡的人,重新有活下去的勇氣和希望一樣。春天的溫度從指間流淌,時間在無情地後退,那是一種沒有界線,沒有定義的色彩,開始絢爛地流淌,然後讓複雜、華麗的色彩填滿整個灰色的心房。

  春天和陽光很自然地翱翔,路過藍藍的天空。天空下,我站在那裡,滿足地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路過春天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春天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