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驚喜作文600字

驚喜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飯後·同桌·驚喜·生日禮物作文600字

  飯後·同桌·驚喜·生日禮物

  總感覺這一年過得很倉促,那些麻煩事也是匆匆忙忙就打發完成。連自己最重要的降臨在這世上的那天也和平常一樣過着,完全不知道這是一個特殊而又非常有紀念價值的日子。

  那天,傳說中的“末日”的前一天,生日。只有我心裡默默的記住了,用眼,用心靈去尋找、感受那些勉強能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晚飯後,回到教室。這一天也默默地過下來。還是沒找到那份屬於我的禮物。便更仔細地觀察着。

  前同桌突然坐到我旁邊,拿起筆在一本書上亂畫著什麼。她總是耐不住寂寞,便拿起后桌同學的筆,轉過頭跟我說著:“你摸摸看,這兩支筆有沒有感覺‘質地’不一樣。”

  我便無奈地摸着,並沒有發現什麼異樣的地方。他看我沒有什麼反應,便站起來,拿到我身前,讓我好好的摸一下。

  “可能我生凍瘡了,沒知覺,摸不清楚。”我解釋道。

  可能是處於平常人的反應,她後退,想坐下去。誰知道,她竟然“砰”的一聲坐到了地上。隨之,我們“哈哈哈”的大笑了一場。原來,是現在的同桌的惡作劇,趁她站起來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地拿掉了那張凳子,讓她吃了個閉門羹。

  在這麼多人面前被看笑話,當然是要報復一下這場惡作劇的策劃者啦。她淡定地站了起來,以非人般的速度,向策劃者追去,你追我趕。我們坐在凳子上,笑着,看着這場“驚心動魄”的搞笑的演出。

  看似這場不起眼的演出,卻帶給了我們無盡的歡樂,我們笑了,笑得很開心。

  “末日”前,同桌和老同桌的搞笑配合,是我收到的最特別的禮物。我會記住這個禮物的——由我的老同桌和現同桌所演繹的。

  初二:盛亞琴

回目錄

母親節的驚喜作文600字

母親節的驚喜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今天是母親節,我盤算着送給母親什麼禮物。上次婦女節送的是我親手做的工藝品,這一次可不行了,得有一點新意;自己的零用錢也不多,想買一隻蛋糕也不能夠;燒幾隻菜讓媽媽吃,可是我只會燒青菜湯……好,我去街上買一束花,畫一張賀卡。

  放學回家以後,我拿上自己的零花錢就走到附近的一家花店去買花了。剛進門,我就對老闆說:“我要買一束康乃馨送給媽媽。”老闆走上前給我選了三種不同顏色的康乃馨:紅邊白底的,全是深紅色的,全是紫色的。我看了又看,覺得紅邊白底的康乃馨比較好看,就問價錢。老闆爽快地說:“這一束一元五角。”我想不貴,立刻掏出錢給了他。然後,我拿了花就急匆匆地回家去了。

  來到家裡,我找來了一張硬板紙,然後用剪刀剪了一隻翅膀的形狀,下面留了一個柄,這樣可以拿。我又拿來了水彩筆,用紅色的筆寫了七個大字:媽媽,母親節快樂!我再拿起黃色筆畫了一片繁星,接着用綠色筆畫了一片草地,最後畫了一顆愛心。

  “嘟嘟……”隨着一陣響亮的嗽叭聲,媽媽騎着電動車回來了。我馬上拿起花和賀卡跑下樓去,走到媽媽身前,大聲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並把手中的花和賀卡放到媽媽的手裡。媽媽笑着誇獎我:“小燕真是長大懂事了,真是一個好孩子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意外的驚喜作文600字

我們兒童得到的驚喜是無數的,意外的驚喜也非常多,就看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驚喜了。 

  別急,我今天要說的意外的驚喜是發生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上的事情。 

  六月一日那一天,我們一走進學校就看到整個學校布置得十分漂亮。我們走進教室就熱烈地談論起來。等了不久,老師們也都來了。這時,我們就開始舉行活動。 

  我們在教室門口的走廊上排好了隊伍。然後,我們跟着老師走下了樓梯,來到了操場上。在操場上我們圍了一個大圓圈坐了下來。我們坐在草地上覺得比睡在家裡的床上還要舒服。不一會兒,主持人就走到中間開始報幕。我們就開始了第一個活動。在那個活動中,一個學生要去追另一個學生。如果跑的那位學生落在了另一個學生後邊,那麼那個學生就要繼續跑。玩了一會兒,天空忽然下起了小雨。老師馬上叫我們回教室去。當我們剛剛走到樓梯口不久,那雨就像黃豆一樣大了。我們慶幸自己走得快,否則就會變成落湯雞了。 

  來到教室,我們繼續進行活動。就在這一個時候,意外的驚喜出現了。一位叔叔手裡拿着兩盒大蛋糕走進教室。他把蛋糕給了老師。原來是老師給我們定的。接着,老師叫能夠平分蛋糕的學生上去在黑板上面畫出來。鄭燕畫得最合理。於是,老師就叫她幫助分蛋糕了。接着,我們先插蠟燭,然後點燃蠟燭,大家就唱起了生日歌。最後老師就叫鄭燕走上前去分蛋糕。同學們吃着蛋糕,偷偷地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到了旁邊同學的臉上。你抹我,我抹他,相互抹着,一下子大家的臉都成了大花臉了,顯得格外好看。這又成了我們的一個驚喜。 

  六月一日這一天的驚喜特別多,所以這一天我們過得比任何時候都高興,都快樂!
回目錄

一次意外的驚喜作文600字

生活中,處處都有驚喜,意外的驚喜讓我們熱淚盈眶,讓我們心情激動,讓我們在枯燥的學習之餘體會到成功的快樂和自豪感,我也有一件令我意外的驚喜的事. 

  “呤呤呤.” 這一聲清脆的下課鈴宣告這漫長的月考終於結束了.同學們都急忙想與身邊的同學對答案,可令我失望的是我的答案與他們的答案就是不一樣,就是那麼地與眾不同!孤獨的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如我的心情一樣陰暗,想起考試的種種失利,心情十分煩悶.到了家,母親看出了我的心事也就沒有再多問,可誰有能知道我內心我苦呢?或許只有天地吧! 

  轉眼間,到了揭曉我成績的時候,名知自己考不好的我,這一次卻出奇地晚來到學校.到了教室,同學一張張微笑的面龐,和親切的問候卻並沒有能將我的心結打開.終於,只見曹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臉上一臉嚴肅莊重的表情,讓人看了便知我們考試沒有考好,曹老師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說:”這一次我們月考沒有考好!””應該說的就是我吧!!”我心想.一門又一門的試捲髮了下來,看着試卷上一個個紅勾,我那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可沒想的是還有更大的surprise在後面等着我. 

  到了中午,曹老師來到教室,順手從她的包里拿出一份排名表.這時,我正在悠閑地整理書包,曹老師說:”這一次的第一名是***579分,第二名是李紅578分.”這時,我感覺幸福得像花兒一樣,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放學后我高興的回家,這真是一次意外的驚喜. 

  曾聽過基督教的這樣一句禪言:每當有驚喜發生時,都是善良的安琪兒在為你祈禱.那一次我真的很幸運,我要讓這意外的驚喜一直伴隨着我,並且成為永恆.
回目錄

總有驚喜在等候作文600字

我總是小心翼翼地生活,生怕一失足就掉進時間飛速輪迴的漩渦。 

  我是一個悲觀的人,這樣,內心深處總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落寞、孤寂。 

  也許對某些傷心的過去我們可以表示失望,然而對還是空白的未來我們卻無權陷入困惑。因為今天有的是心情和機會向遙遠的美麗發出真誠的邀請。 

  一個小小的願望是可以支撐起一方朗朗晴空,一個深深的期待是可以踏實一段長長的歷程。 

  再有煩惱縈繞心頭,再有疲憊困頓周身,獨自品味夜的沉浸和悠遠心境也隨之悠遠而沉靜。即使枝頭無月頭頂無星,我也真切地知道我黑色的眼睛依然光亮,即使寒風陣陣冷雨切切,我也清楚地聽到我溫暖的心音?慈緋酰?蛭?俾?さ暮諞掛滄璧膊蛔∽沉業娜粘觥6?駛畹娜脹廢倫苡脅永玫墓適攏?歉齬適亂殘硎峭蝗恢?浠砹臉齙囊桓鮃饌飩峋鄭?殘硎喬那納料殖齙囊桓銎婷羈?罰?蛐硎悄??魈食齙囊桓鑾?矍榻凇? 

  也許在明天以後的日子裡根本不會出現那麼多的驚喜,但只要一份清醒的企盼就不會失意。因為這清醒的企盼至少可以使我們保持主動生活的姿態和承接莫測未來的底氣。 

  時間已經帶走了許多,包括熟悉、人情冷暖。不知道時間除了層層疊疊的痛、斷斷續續的裂痕,又帶給我了冷漠,還是改變?人是不是總在經歷很多之後變得圓滑?在擁有很多后,便忘了自己單純的夢想與執着? 

  不枉過每一天的分分秒秒,才不會錯過忽然驚喜的起起落落。 

  我相信總有驚喜在等候,我更為了迎接這個驚喜而不停地奔走。
回目錄

意外的驚喜作文600字

星期天,小紅一家人正準備去公園玩兒,突然電話鈴響了,小紅連忙去接。 

  小紅拿起話筒,彬彬有禮地說:“喂,請問您找誰?”電話那頭傳來一串話:“小李在家嗎?如果在的話,請讓他接一下電話。”小紅猶豫了一會兒叫道:“媽媽,你的電話。”媽媽在眨眼的那一瞬間,小跑着來到了電話前,一把接過話筒,說:“喂,請問您找我幹什麼?”“嘿,小李,我是小唐,今天,醫院決定了一件事,我特地打電話來告訴你的。你猜猜是什麼事?”小唐神秘地說。媽媽聽了,連忙想起來。在客廳的小紅突然胡思亂想起來,如果讓媽媽去搶救病,那什麼辦?如果……過了一會兒在電話機旁的媽媽說:“是醫院要給那個白血病患者換骨髓嗎?”小唐笑着說:“錯了,還是我來告訴你吧!醫院想讓你這個專家在下個星期三到美國去考察,也可以去看看美國的優美景色。唉,我們可沒有你這麼幸運喲!”媽媽高興及了,連忙說:“謝謝你!謝謝你!再見!”說完便掛上了電話。媽媽裝着一臉不高興,走到了客廳。爸爸和小紅連忙問什麼回事?媽媽說:“對不起小紅,今天我不能陪你去公園玩。”小紅沮喪着臉,因為媽媽有很多次答應她去公園玩,但突然地又要搶救病人,真是掃興。爸爸安慰她說:“沒關係,爸爸……”沒等爸爸說完,媽媽又綻開了笑容,連忙說:“小唐告訴我,醫院讓我在下個星期三的時侯到美國去考察。”說完,便高興得跳起新疆舞來,小紅也為自己可以去公園痛痛快快地玩一下而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個意外的驚喜給了小紅一家人無限快樂,他們一家 人共同希望:小紅的媽媽考察回來后,能更好地工作,拯救更多的生命。
查找更多驚喜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