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洶湧澎湃的時候是它們的青春,寒風凜冽的時候是它們的青春,野花綻放的時候是它們的青春,正值花季的我們做無怨無悔的事,那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

  成長的路上磕磕絆絆,但卻充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心手相攜,共創我們的美麗人生。

  曾幾何時,我們成為心照不宣的知己,是那時為逃過父母責罵而編造謊言,是曾經為謀取更多的玩耍時間而相互抄作業,是因能共同想出老師棘手的問題……我想,是那一次次的分岐更使我們的友誼根深蒂固……

  一次測驗結果出來了,我顫抖的捧着自己的試卷,狠狠地瞪着試卷上的分數,恨不得能把那個刺眼的分數瞪得上升幾個層次。而你,也同樣在看着你的那份試卷,那所謂“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欣喜”呀!感受着好友的歡欣,心裡別是一番滋味……你可能也欣賞夠了你那令我望不可及的試卷,像對待珍寶一般,輕輕地把它放進抽屜,轉身向我走來,我心裡猛地一跳,急急忙忙地將試卷塞進抽屜里,一抬起了頭,便看見你那喜上眉梢的樣子,笑嘻嘻地問我,考的如何。我卻微微搖了搖頭,轉身便想走出教室,可眼前一黑,你手上就多了一份試卷,我心驚肉跳,定睛一看,那本應該在抽屜角落的試卷竟在你的手上,而你卻沒留意我臉上的不愉快,硬生生的講試卷上的分數展露無垠,嘲笑聲,嘆息聲頓時將我淹沒了,我看着你那愧疚的神情,覺得分外的刺眼,憤怒將我的理智都給掩蓋了,抬起右手,眾目睽睽之下狠狠地刷了你一巴掌,看着那嬌嫩的臉蛋泛起微紅的色彩,心裡便覺得解恨了,但看着那眼眶中浸滿了淚水,心中一陣愧疚,理智漸漸回到了腦海,愕然地看着自己雙手,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事了!嘴裡唧唧咕咕的說著“對不起,對不起”眼淚毫無預警地流了下來,我的左手抓着你的右手,正在大家疑惑驚恐時,重重地想我的臉上帶去,你也被嚇得手足無措,但很快,你也反應過來了,用力地抽回右手,輕輕地拍了我一下臉,柔聲說道“怎麼了?沒事了沒事了,本來就是我的錯,那一巴掌我沒有怪你。”那瞬間,我哭得更凶了,雙手伸過你的腰,撲向你的懷裡,嘴裡抽噎着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還能做朋友嗎?”感受着你的手輕撫在我頭上,那無言的承諾撫慰着我的心……

  友誼,青春的珍貴產物,友誼的諒解,青春的無悔,成長的路上就因為有你相伴,我們才會更青春!

  初三:郭倩渝

您正在瀏覽: 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