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得到,失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得到,失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像一隻蠶,慢慢變成蛹,再破繭而出成碟。成長曆程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現在的我就像一隻纏滿白絲的蛹,在裡面痛苦掙扎。可再也找不回原來的那種感覺了。 

  “時間帶走了一切,可終究沒有帶走我!”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句話,也?g讓我覺得特是實在的一句話。時間確實帶走了一切。它帶走了我童年的公主裙,帶走了我童年天真的臉龐,帶走了我太多不舍的東西。 

  每天,都能見着許多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孩,帶着幼稚的臉龐快樂的跑着。我又想起我的小時候,也就是穿着小牛仔裙,在幼兒園裡、小學里橫衝直撞。那時候,真的很快樂。可以向不喜歡的人做鬼臉、吐舌頭,然後逃之夭夭。誰也不會責罵我們,只因我們?g孩子。可以天真的問大人,白雲?g棉花糖做的嗎?可以吃嗎?而他們也不會說我們幼稚。可以在動畫片里忘懷自己,忘記吃飯。可以和男孩子穿軍裝,打軍槍……就像一枚被浸在水裡的1元硬幣,生鏽了。 

  每天,看見太多臉龐被刻上“麻木”的人。我思索着,我是不是也是這樣一副面容!如果真的是,我會很不開心。我一直以為我沒有被學習所麻痹,沒有被生活所折服。青春的那些所謂的疼痛。已把我的臉頰磨練的深深的凹下去了,再也不會凸起來了。已將悲歡離合充分的展現在我的臉頰上了,再也腿不去了。這就是所謂的“長大”。也就是將“成熟懂事”的血液注射進我的靈魂。 

  我一直認為,我?g個驕傲、樂天派的女孩。可以在地震災害到來之後,站在四川的土地上,大叫:“老天,來個7.8級算什麼,有種你來個10級的啊!”只是,現在我才發現,頂多我也只能算是一隻驕傲的小狗。受傷時,只能躲在角落裡,自己舔醜陋的傷口,留羞愧的淚水。當擦完淚,抬起頭一看,發現天還是很藍,一切還是原來的樣子。?m就會知道,這個世界不會僅僅照顧個人的感受。這個世界,他始終是大家的。 

  青春就是一條小船。駛在不同的河流之間,讓你學會各種駕駛的本領。或許,你上船是不情願的。而你下船時,你一定也是不情願的。你不情願它這麼快駛到盡頭;你不情願丟下曾經度過的青春;你不情願它無法再重新駕駛你一回……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青春,得到,失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得到,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