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青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充滿朝氣,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各種花草樹木都開始了它們新的生命歷程。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款款而來。他攜着神奇的小花籃,把五彩的鮮花,撒向山坡,撒向田野;她伴着淅瀝的小雨,把美麗的故事講給魚兒,講給青蛙;她領着山間的小溪流,把婉轉的歌兒唱給青山,唱給牧童;她帶着歸來的小燕子,把春天的喜訊傳遍山村,傳遍農家。

  在詩人的眼中,春天是這樣子的。蘇軾《新城道中》中“東風知我欲山行,吹斷檐間積雨聲”的春風,韓愈《晚春》中“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的春花,杜甫《春夜喜雨》中“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春雨。多麼富有情趣啊。

  春天是飛翔的,春天是貞潔的,春天是脫俗的。春暖花開,她們是莊周的夢蝶,是時間的漣漪,以曠世的舞姿演繹着不願沉默的心事,一片片小小的夢幻也會轉過身來。走在浩瀚的春天的一角,那麼,就讓你我打開塵封了一個冬季的心靈,就讓你我悄悄地打開自己的嚮往,和春天一起上路,在詩歌的泥土裡,種下至親至愛的詞語,讓可愛的詞語在可愛的春天裡彈跳。來吧,伸手擁抱,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城北學校初二:李文傑

您正在瀏覽: 擁抱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