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蠱作文

整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整蠱端午節作文300字

整蠱端午節 

  端午節快來臨了,奶奶這個超級包粽子能手又可以登場了。她兩片棕葉左捏右捏,捏成一個圓圓錐形,再放一把糯米,再放一點肥豬肉,這肥豬肉可大有學問的哦,我奶奶把豬肉切得上面肥,下面瘦,哦!原來包粽子也要刀法好哦。放完肥豬肉再放一把糯米,就用蘆葦繫緊。奶奶說:“粽子用蘆葦包就特別香。我也跟着學,在學的過程中,我想到了一個妙主意可以整蠱我老哥。奶奶還說:“學包粽子可不能分心的哦!”我馬上集中精神學包粽子。奶奶有豐富的經驗,每次包的粽子總是不軟不硬,吃起來得香。 

  我哥選了一條最大的粽子,哈,那就是我想整蠱他的粽子。他打開來又看見粽葉,又打開。開了很久,才看到一個手指頭大的粽子。我笑得人仰馬翻,他鼓着兩個眼珠子盯着我,說:“下次你死定。” 

  端午節來臨了,快幫我想想辦法呀! 

  “嗯,好吃,巴唧巴唧,嗯。” 

  公明實驗學校 

  6一班 

  麥浩良
回目錄

整蠱前夕作文200字

總評:整蠱前夕的故事,因為充滿了孩童的快樂而增加了本文的可讀性。本文最為成功的地方就是取材真實、描寫生動、充滿童趣,以“一些搗蛋鬼”“準備跟MS蘇開個玩笑”為引展現出班級生活的別樣多彩與趣味。在文中,作者顯然是一位躍躍欲動的整蠱愛好者,或者是一位喜歡給班級生活添加“風景”的同學,雖然只是“前夕”,但作者卻把把整蠱演繹得淋漓盡致。文末一句“被蒙在鼓裡的老師像往常一樣上起了課”讓讀者忍俊不禁。 

  點評人:泉州曉婷
回目錄

整蠱專家重現“江湖”作文800字

  你們還記得上次布置的恐怖作業的忽悠專家嗎?嘿嘿,他已經變成了一個整蠱專家了,想知道為什麼?請聽我講講。

  “鈴鈴”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坐了下來,拿出一個氣球說:“你們猜,要玩什麼呢?”“吹氣球”“比賽?”鴻鵬幽默地說:“老師,你是不是要把氣球放到我頭上,然後拿飛鏢射啊?”這一回答,引起了哄堂大笑。“你們想知道答案嗎?”老師露出了狡猾的表情說。“想。”全班異口同聲,我想:老師要玩什麼貓膩?“你們猜錯了,我自己吹着玩。”老師你都多大年紀了,還玩啊!劉全福“呸”了一下,說:“老師那麼大還玩氣球。“

  老師拿着氣球,向大家吹去,老師的氣球越吹越大,我的心,也越跳也快。老師從我這走了過來,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不知所措,老師,我求求你,你可別來啊!可不出所料,老師還是走了過來,看着這個氣球,猶如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爆炸,一顆心堵到嗓子眼兒,堵得呼吸都困難,我手拿着語文書擋着臉,還發出一聲聲尖叫。呼,老師走了,我嘆了一口氣,老師又走到穆紫嫣面前,“啊~”我敢說,他的尖叫起碼在八十分貝。“爆·爆……”男生整一幸災樂禍,還鼓掌,老師停了下來問:“你們希望在誰面前爆掉?”“楊紅桃,楊紅桃……”這次可不是幾個,而是全班,我心想:哈哈,你個楊紅桃,看你衰不衰。此時我的心用三個字形容:爽死了

  老師又拿着“定時炸彈”繼續走了,他走到李育溯面前,可李育溯卻若無其事,“算了,這個小夥子不怕,”老師走到彥均面前,對着她,課彥均一點兒也不怕,還要喝水噴老師,老師走到冷龍面前,“嘭”氣球爆了,不但爆到了周雪艷,哈哈。而且也“炸”到了老師,“老師,你自食其果。”老“咚咚”下課了

  哎!真不知道整蠱專家還會不會繼續“變身”呢?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依恬

回目錄

校園裡颳起的“整蠱風”作文4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校園裡颳起了一股強烈的“整蠱風”,各式各樣的“整蠱工具”琳琅滿目,什麼“痒痒粉”、“血紅膠囊”、“噴水龍頭”之類,多不勝數。

  這不,“頑皮蟲”江佳帥開始行動了!他趁同學不注意,悄悄地吃了一顆“血紅膠囊”,不一會兒,便裝着痛苦的樣子,捂住自己的胸口,將嘴裡嚼碎的“血紅膠囊”吐在了地上,看起來真像吐血了,旁邊不知情的同學驚慌失措,正準備去喊老師時,被他拉住了。看着同學驚慌的表情,他得意地笑了,嘴裡還不住地叫道:“你被整蠱了!”

  唉,那位同學可真是無辜呀!正當我為別人感到惋惜時,也被“小機靈”王鳴晨算計了一回。那天該我掃廁所,剛開水龍頭,一股紅色的液體便流了出來,我的心立刻砰砰直跳,這不正是恐怖劇里常常出現的一幕嗎?莫非大白天我真的遇到鬼了?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水龍頭上套着個奇怪的東西,原來是“噴血水龍頭”作的怪!我手上的所謂“血”,不過是紅色的顏料罷了,我自己也被整蠱了。

  這時威嚴的老師站了出來,沒收了所有的整蠱玩具,並且禁止再玩這種不益於身心健康的東西,這股“整蠱風”終於平息了。

回目錄

整蠱遊戲作文700字

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我們“三大金剛”(我,我哥,我姐)聚在一起,我弟(當然不是親的)絕對被我們整得暈頭轉向。 

  又是“三大金剛”聚在一起的一天,我弟心知肚明的又要被整了。我們“三大金剛”一直在搶電腦玩。因為弟弟最小,大人老是讓我們讓着弟弟。可是這個弟弟是個跟屁蟲,我們一走開他就待不住了,怕錯過我們的一些“好戲”。電腦沒得玩,我們“三大金剛”又跑去玩單車,一人一輛剛剛好,沒有多餘的了。我們在小區“飆”了幾圈車。弟弟又跑出來跟我搶單車,也就只有我那部單車最小。我悄悄的跟老姐說:“真是的,搶什麼不好跟我搶單車,把我美好的心情都破壞了,好可惡。”我真想發火,管他呢,不就一輛破單車,誰稀罕。老哥載着我,叫上老姐一起去買根口香糖整一下老弟。我們把五根口香糖瓜分了,只留下一個完整的皮……整蠱計劃正式開始,我們也開始演戲了!老哥載着我,若無其事的騎着。老姐手裡拿着只有皮沒有口香糖的紙,假裝在找弟弟。目標出現,準備“射擊”。老姐騎過去,說:“這裡有兩根口香糖,給你吧!”老姐把口香糖放在弟弟單車的籃子里,扭頭就走。老姐朝躲在一旁看的我們舉起了一個“OK”的姿勢。真不知道結果如何,弟弟是氣憤還是沒事呢?可我們覺得還沒整夠,我這裡剛好有一瓶整人的墨水,一開始滴下去就像真墨水一樣,過上幾分鐘墨水就會消失。我們拿了三隻廢舊的鋼筆假裝要練字。弟弟回來了,好像事情沒發生一樣。我故意說:“鋼筆沒墨了,老哥借墨水。”一面假裝在做,另一邊的老姐準備就緒,把整人墨水倒在了弟弟的衣服上。因為倒得奇形怪狀的,墨水裡又摻着弟弟的汗,亂七八糟的墨水構成了一個鹹蛋超人的影子,我們“撲哧”一下笑翻了。而弟弟卻一臉茫然,回頭一看,又轉過臉來,弟弟哭笑不得,又哼來哼去。我們趁此機會逃之夭夭了。 

  整人很好玩,可被整的人卻覺得無聊透頂!
回目錄

愚人節的整蠱大法作文300字

  要找整人方法大全,當然要找整人專家團了。

  向來不喜歡洋節,但在那麼多不喜歡的洋節當中,最喜歡的還是每年一次的“愚人節”!可以整人不要錢,呵呵。

  在西方國家裡,每年4月1日的“愚人節”意味着一個人可以玩弄各種小把戲而不必承擔後果。叫一聲“愚人節玩笑”你的惡作劇就會被原諒。在此收集了一些愚人節愚人招數,大家可以一笑置之……

  如果真的參照本帖內容去實施造成不良後果,千萬記得與本人無關。如果你有更好的招數,不妨也一起加進來哦……

  作為一個整蠱者首先要具備“快、穩、靈、准”條件。

  所謂“快”即是速度快,你必須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好一切整蠱工作,並且在被發現后可以迅速逃跑,避免報復。

  宏路中心小學六年級:***

查找更多整蠱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