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走進我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走進我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是最青春是美的旋律,青春是最美的畫卷,青春是最美的回憶。成長中因夢而美,青春因友情而燦爛。每一份友情都是來之不易的,我們要好好地珍惜它。

  快樂的,大家可以在一起談心、逛街、玩耍、逗樂。當我最無助、最孤獨的時侯,朋友總是第一個伸出援助之手;當我傷心難過的時侯,朋友總是想盡一切辦法使我開心,即使那是最低級的玩笑,但也是希望能讓我高興罷了;當我們有煩惱的時侯,朋友總是很認真的傾聽,幫你解除煩惱,打開快樂的大門。每每回想起往事,都禁不住感嘆。我謝謝我所擁有的每一份友誼,無論過了多久,我還是會常常想起,因為那是我美好回憶的一部分,我會將它永遠印刻在腦海中。

  從小到大,我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大家都性格迥異,但這並沒有絲毫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有時因為一個微笑,便會認識一個朋友;有時因為有着一個共同的愛好,就成為了朋友;或許只要彼此真誠相對,互相幫助、尊重、關愛、信任,就可以成為好朋友。現在的我,很快樂、很滿足,因為我的朋友在不停的增多,也許當她們在,將自己的喜怒哀樂告訴我的同時,我們就已經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我喜歡傾聽每一位朋友的故事,因為我希望自己也能為朋友帶來一些快樂,幫他們分擔一些憂愁。

  人生道路中,有很多的事情都是很難預料的,也許會因為一個小小的矛盾而與好朋友割裂;也許會因為一個誤會而從要好走向了陌生;也許某一天會後悔想和好了,但卻再也回不到從前。既然這世上沒有後悔葯,那麼為什麼不好好珍惜每一份千金難求的友誼呢?

  讓我們為青春喝彩!

  讓我們珍惜每一份友誼,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讓我們一起去追尋心中最美的旋律、最美的畫卷、最美的回憶、最美的夢!

  十四中初一:xiangyaojin

您正在瀏覽: 友情走進我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走進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