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我,銘記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我,銘記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蒼穹遁地之後,我依然銘記,夕陽下你那孤單的身影在瀰漫青草香味的操場上奔跑的樣子,如夸父追日。你那清晰如刀刻的背影,輾轉了我所有未經開啟的凝望。 

  在滄海隱忍之後,我依然銘記,你站在櫻花落滿的山崗上,迎着西邊吹來的蒼涼的風,你那乾淨的笑容里給我印證了一個關於等待的誓言,你說,每個櫻花飄落的季節里,你會想着我。 

  在飛羽入海之後,我依然銘記,你轉身時飛揚的頭髮和輕揚的嘴角。在你遠走的那一刻,你不知,在蒼茫的落日下,開始有一雙思念的眼睛,忘盡藍色的蒼穹,等待伊人的身影。 

  在我離開之後,當我舉起那碗忘記一切的孟婆湯時,請讓我再一次回憶一下你溫暖的模樣,讓你的樣子溫暖我那蒼涼的胸膛。 

  GIRL 

  在記憶羽化之前,我依然銘記,你那輕揚的裙角在整個夏日裡綻放着花般的艷紅,在每個星輝滿天的夏夜裡,聽着夏蟲的吟唱思念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在滄海桑田之前,我依然銘記,你拂去臉上的塵土攤開雙手給我看你手中的石頭,你說你把我的名字刻在石上,把你的名字寫在沙里,你說這樣你可以永遠把我在心裡銘記,而風會帶走所有我的記憶。 

  在草木沉淪之前,我會永遠銘記,你趴在我背上的時光,那段走來走去總覺太短石路上,留下你輕輕為我唱過的歌。 

  在年輪消失之前,我會永遠銘記,你站在我的面前,微風吹起你的頭髮,你淚眼婆裟對我說,你會銘記我,忘記你。你的眼淚墜落在地上,揚起層層的塵土,落日下你的身影好蒼涼,你那無邊的憂傷似乎可以刺透整片整片蒼藍的天。 

  在我離開你之前,在我閉眼的那一刻,請讓我再為你落一次眼淚,讓我在淚水中把我忘記,把你永遠銘記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忘記我,銘記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我,銘記你 暫無評論